2010/10/16

王團活動 - 諾頓雲端鑑勢技術

報文頭香囉, 主持人說到有smart phone就有優勢, 不用啦, 我家隔一條街, 2010.10.16王團活動來到還是有點炎熱的高雄市, 還是在欣亞數位3C, 繼上次wacom滿分五抽三殘念沒中之後, 今天再接再礪拿到第二次滿分, 果然14抽3, 有抽到不錯的NIS2011, 主持人專業, 講師也很風趣, 學到不少雲端的概念!

沒有上課之前, 先寫了答案, 只對九題, 其中花了很多篇符在解說, 如何測試防毒軟體, 應該沒有人會拿自己的PC以身試毒吧, 頂多也是用虛擬機器, 或許哪天我可以來try看看! 不過這種session其實間接說明了Norton的防毒產品的雲端做的不錯, 是事實上用過的結果, 雲端鑑勢技術真的很good, 諾頓與熊貓都有雲端版了, 現在norton的病毒碼的pattern已經接近到80M, 所以把hash出的特徵值送上cloud比對真的是一種趨勢了, 最後打一下小廣告, 您還在用沒有雲端鑑勢的防毒軟體嗎? NIS2011現在只賣790元!







































參考網址: http://www.techbang.com.tw/posts/3597-research-activities-1002-king-group-2011-want-you-to-stay-away-from-drugs-hack-kaohsiung-fiel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