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2/25

高鳳這個學校幾分能進?

昨天是高鳳數位內容學院開學日,因該校已宣布停辦,學校沒有上課,而是幫忙學生辦理轉學手續,學生們顯得離情依依,校園氣氛感傷。

高鳳代理校長謝捷晃表示,教育部開出大仁、美和、東方、和春、慈惠、亞太、正修、樹德等八間大專院校相對應科系供高鳳學生選填志願,該校五百多位學生在二十七日前將選填志願卡交到學校後,就會拿到轉介入學證明單,然後直接到選填的學校報到上課。

選填和春技術學院的陳同學說,和高鳳動漫系同學相處二年多,原以為可以一起畢業,想不到被迫轉學,大家選讀不同學校,昨天互道珍重,往後見面的機會不多了,真的很捨不得。

謝捷晃表示,除了上述八所教育部開出的安置學校外,該校學生也能選填其他大專院校,教育部會專案處理。

謝捷晃表示,高鳳校地向台糖承租的期限到今年九月,學校會留下一部份教職員工處理畢業校友申請學歷資料,校產及教職員工資遣問題將交由學校董事會依教育部規定辦理,未來不排除與企業合作,將校區作為文化教育事業用途。

 

全國第一個退場的大專院校「高鳳數位內容學院」,今天雖然是開學日,但是學生們都是來學校辦轉校,因為少子化和欠薪問題,高鳳無法繼續經營,學生們將陸續轉到鄰近的7個學校繼續就讀,學生的心情儘管失落,但對將近40位教職員來說,處境更艱難,因為他們馬上面臨失業不說,先前校方還積欠3000萬的薪水未發,未來學校得賣掉原有設備,甚至是地上物來還債。>>

 

新學期第一天,卻是來學校辦轉校,高鳳數位內容學院因為少子化和欠薪問題,成為全國第一個倒閉的大專院校,好同學們肩並肩,沉默的坐在校園的階梯上,有說不出的落寞。高鳳學生:「倒了不代表學生不好,當然會覺得很失望,可是沒有辦法。」

 

開學後,同學們要各奔西東,分別轉往鄰近的學校,像是和春、樹德、美和等等,以後再也沒有高鳳數位學院這個學校。高鳳代理校長謝捷晃:「學生第一天辦完離校手續,馬上到新的學校去報到也可以。」

 

在校的學生大約600多人,教職員將近40人,比起學生,教職員們的心情恐怕要更低落,因為學生還能轉校繼續讀書,但是教職員不但馬上就面臨失業,先前學校積欠的3000萬的薪水還沒給,校方打算等學生全部轉校之後,賣掉學校的設備甚至是地上物來還債,校園的一景一物以後再也不復見了。

 

網友的回覆很妙

請問這個學校幾分能進?

 

以前是七分可上大學

現在0分也可以上大學

 

基本上你統側有去就能進...

 

刷卡就能近!!! 像捷運.

 

基本上你只要是活的就能進...

 

可能要具備基本數字辨認能力才能進喔~1-100

 

不會投三分球能不能進?

 

比三分球還好進

 

基本上不管你考幾分, 至少還是要簽名才有資格進

 

連蘇察哈爾粲都能進去的學校,你說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