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5/24

[食文] 輕井澤 高雄博愛店 karuisawa

日期: 2015.05.24 (星期日)
中午11:30~13:30 (用餐時限2hr)
人數: 10人 (分坐8人桌與雙人桌)

先說缺點: 
1. 雖然場地很大,但是我觀察過服務生的配置數量還算足夠,但為什麼還是服務速度慢呢?kirakira猜是動線太長,服務生有很大一部分的時間花在移動上。

2. 我們有兩個人後來才加入用餐,所以少給我們兩杯紅茶,前前後後跟服務生要了三次都沒有來!個人覺得這方面有很大的改善空間。最後還是直接攔截送紅茶的服務生才要到兩杯紅茶,要的時候還問我們是不是要用冰沙換紅茶!壓根兒也不覺得是少給我們的,雞同鴨講的感覺不太好。


▼ 餐點部分,kirakira點的是原價215的五花牛肉火鍋,肉的份量為左邊,比較右邊為壽喜鍋的肉量。

▼ 火鍋料部分份量以一個大男生來說剛好可以吃飽,下圖已經被我吃掉一個豆皮,另外還附上一碗小白飯。

(圖片待補)














▼ 每份一份餐點一定有一份主食,而每一天食文一定有一盞燈

▼ 就以這盞燈作為本文的結尾


優點:
1. 空間環境優雅,挑高夠高,講話不會有太大回音,算是給90分。
2. 餐點分量適中,但飲料分量略少,也沒有主動供應白開水。
3. 綜合以上因素,215不收服務費的價位不算太高,服務速度還要加強。

官方網站: http://www.karuisawa.com.t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