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6/22

我是不三不四的Sony Xperia Z3+,體態勻稱,游泳是我的專長。(高雄體驗會)

前言

自Walkman時代起,SONY引領3C風騷數十年,而PlayStation又取代任天堂成為遊戲主機龍頭,為SONY帶來可觀的獲利,VAIO筆電展現了SONY的極致工藝,成為成功人士的身分表徵。

而Xperia承襲了SONY以上的傳統,以Z字做為智慧型手機的旗艦代號,渾身就是滿滿的日系風格,Sony Xperia Z系列來到第3.5代,不是第三代,也不是第四代,所以稱之為不三不四的Sony Xperia Z3+。



心得與結語


智慧型手機一路走來,可以說是複製了個人電腦發展的路線,正如同AMD的Cool n' Quiet以及Intel的Steedstep,皆為CPU發展到高時脈時,為了解決過熱的調整方案,依據系統負載來動態調整時脈及電壓,主要目是減少廢熱產生,其次是減少能源的消耗。從這個角度來思考Qualcomm Snapdragon S810過熱問題,筆者認為,只要韌體進行調整,在時脈、電壓大小核心之間,選擇更適當的切換點,即可順利解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