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3/15

【ZenFone ZoomX九層塔快聚@高雄】歡樂的第二天


【前言】

高雄連兩日的【ZenFone ZoomX九層塔快聚】,歡樂的第二天先由夏樹大召集的黃金城堡團壓軸!

以下所有照片皆使用Zenfone Zoom拍攝!ASUS ZenFone Zoom為全世界最為纖薄的3倍光學變焦手機,重量只有185g重,方便構圖與取得有利視角,只需移動光學變焦鏡頭,不需要人前後移動,也節省了拍攝時候的體力。

【活動時間】 2016/03/13(日) 13:00-15:00


【活動地點】 高雄 維格餅家 黃金波蘿城堡
門市地址:高雄市三民區同協路199號 
聯絡電話:(07) 321-6666
營業時間:09:00 AM - 21:00 PM

google地圖

12631394_891346074315376_7856381824879930154_n.jpg 
【召集人】夏樹大 natsuki.sho922

召集人帖: http://www.asus.com/zentalk/tw/f ... ewthread&tid=130225

【參加名單】


族繁不及備載


【精緻餐點】


先看大家點的餐點!


















【活動花絮】


▲ 感謝BlueJacky大大帶給大家的伴手哩,PM2.5剋星,出門騎車不用怕!

▲ 接下來登場的是今天體驗的主角黑色Zenfone Zoom了。



▲ 盒裝Zenfone Zoom的配件。

▲ 今日蒞臨高雄督導的官方代表是Kris大大。



▲ 在等待餐點的同時,大家迫不及待的想深入了解Zenfone Zoom。



▲ 本場非常安靜的資深Zen粉。



▲ 用完餐點之後,Kris大大開始解說Zenfone Zoom的獨到之處,隨後並開始蒐集使用意見,本場次有多位華碩的愛用者,同時也一併反映過去使用padfone s與zenfone 2的經驗。

【隨便拍拍】

以下真的是隨便拍拍....




▲ 未使用任何變焦設定拍攝遠景,看不到綠色看板的字樣。

▲ 使用3x光學變焦加上4x數位變焦。Zenfone Zoom根本就是望遠鏡啊!

ASUS ZenFone Zoom的3倍光學變焦手機,也在無法進入的場所,例如有門禁管制、或者水池中央的荷花等等,光學變焦更可以比數位變焦提供更為清晰且放大不模糊的照片。

效能卓越的ASUS ZenFone Zoom採用Intel Inside的4核心ATOM CPU,更是直上4GB的主記憶體,儲存空間為64GB與128GB兩種版本,為往後升級韌體以及安裝APP提供爆發力。

在外型上,ASUS ZenFone Zoom的正面維持ZenFone系列的類似配置,而背面依據光學變焦鏡頭的附加,突破以往簡約的配置設計,覆以真皮革提供最好的觸感與質感,鋁質中框讓機體更耐用,透露出的鋁質邊框更是旗艦機種的表徵。

Zenfone Zoom完整的特色與細節可以參考滑石粉的開箱
【相機掰】3倍光學變焦相機與手機的合成獸ZenFone Zoom! 
http://www.asus.com/zentalk/tw/forum.php?mod=viewthread&tid=116524


這麼好的手機到哪裡買呢?請看【個人專屬勸敗連結】





點我搶購ASUS ZenFone Zoom ZX551ML 4G/128G





點我搶購ASUS ZenFone Zoom ZX551ML 4G/64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