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3/16

教你怎麼分辨Facebook MarketPlace臉書拍賣詐騙

 那種一次賣很多支手機,都很便宜,你密他就在不同縣市(跟刊登地點不同),這種99%都是詐騙。如果照片又是外國人臉孔或者網美臉,註冊時間在兩年內,那就幾乎100%詐騙了。


其實他們有些是帳號被盜,不見得是帳號擁有者在詐騙,如果匯款又是人頭帳戶的話,根本無從追查,報案只是多跑程序。


我也遇過一個流氓臉拿隻故障手機(一部份區域無法觸控這種很難察覺),說他甚麼都不懂,然後很急著要賣我這種,想必流氓臉也不會退我錢,跟這種人交易也要小心。


都進來了順便參考一下我的拍賣,點我名字就看得到,價可議。


PS5光碟版

EVGA RTX3080 FTW3

真無線藍芽耳機

Airpods


以上全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