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7

你有沒有糟糕的購物經驗?

糟糕的購物經驗,人人有,這貼我來貼一個比較誇張的,

台灣早就進入人人有手機的時代,
但竟然在21世紀的台灣,還會發生如對岸的詐騙事件,
幾年前,我在高雄的通訊行購買了一隻N牌的平台手機,
我的心裡已經在比價網得到一個合理的價格,
在經過一番討價還價後,店家還很神氣地踩穩價格,
在我們十分不爽之後,我跟我朋友出門準備牽機車走人,
店員追出來用我說的合理價格賣我。
只能說在台灣,殺價真是辛苦的一件事啊!

殺價辛苦不打緊,原廠有一顆電池,這時候要買副廠的電池,
我跟店員指定大通路的廠牌,如:聯X、神X,所代理的副廠電池,
因為許多來路不明的電池品質不良,不是容易發生危險,就是充飽電用不到半天。
店員拿出一顆聯X的電池說要賣我,我不疑有詐就帶回家。

回家後,居然打開看,被掉包成副廠電池,我上網查看看真的不知道這是哪一廠牌的電
池,
實際使用過後,電量真的不到正廠的1/4。我就回店家跟店員理論,
店員說,這個電池都是一樣的,堅持不讓我換。
虧我還是電信從業人員,居然在買手機這檔事被騙,「孰可忍孰不可忍」,
這已經不是詐騙了,這是一種污辱了!

既然該通訊行敢掛聯X的招牌在店門口當「扛棒」,那我就去找「聯X服務中心」協助,
客服小姐打電話給這個店面後,告誡店員必須幫我處理這件事。
後來我回到門市後,通訊行店員才肯幫我處理,他說他店裡沒有我要的通路話,他只好
退我錢。
這裡並不是一顆電池多少錢的問題,是這種故意詐騙的態度,明明沒有貨也可以賣,還
掉包咧,
原來他一開始拿的那顆電池是別的型號的,並不是我買的在用的,
然後趁我不注意的時候,他才調換成副廠可以用的電池。
我跟我同事聊到時,我同事說這不是只有在中國大陸才會發生的事情嗎?

往後幾次朋友找我陪他買手機時,我就沒再踏過這家店面過了。


Please be advised that this email message (including any attachments) contains confidential information and may be legally privileged. If you are not the intended recipient, please destroy this message and all attachments from your system and do not further collect, process, or use them. Chunghwa Telecom and all its subsidiaries and associated companies shall not be liable for the improper or incomplete transmission of the information contained in this email nor for any delay in its receipt or damage to your system. If you are the intended recipient, please protect the confidential and/or personal information contained in this email with due care. Any unauthorized use, disclosure or distribution of this message in whole or in part is strictly prohibited. Also, please self-inspect attachments and hyperlinks contained in this email to ensure the information security and to protect personal informatio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