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2

【 微開箱】SONY Xperia Z3 Compact 4.6吋四核 LTE全頻防水智慧機

內建高通 801 MSM8974AC, 2.5GHz 四核心處理器
4.6 吋 IPS LCD 觸控螢幕、1,280 x 720pixels 螢幕解析度
2,070 萬畫素相機、220 萬畫素視訊鏡頭
支援 IP65 / 68 防水、防塵功能
支援 microSD 記憶卡擴充,最高至 128GB 記憶體容量


1.你是SONY手機愛好者的理由?

SONY就是3C界的LV,這一點應該沒有人有可能會反對吧!
一樣是包包,拿LV的爽度就是不同。
一樣是筆電,拿VAIO的爽度就是不同。
一樣是手機,拿Xperia的爽度就是不同。
玩Playstation,一代到四代,爽度無極限。
喇叭、耳機、最早的walkman、MP3到MP4,
有SONY的身影就是時尚界的代表。

SONY手機開創防水的典範,日系手系的外觀與質感,無以倫比。
Z3 compact的超薄邊框,4.6"的螢幕大小,確做到與4吋同大小的機身,非常合適我們這種手機放口袋的科技男。
這麼優越的SONY XPERIA讓人愛不釋手,您不想也帶一隻回家嗎?

2. 想要試用SONY Smartband Talk的原因。

承上一個問題,自當初的walkman開始,身為一位SONY的忠實粉絲,搶先使用SONY的產品,責無旁貸,這是SONY粉絲的責任,也是身為
SONY粉絲的榮幸。
SONY Smartband Talk,這個SONY
智慧手環,具有紀錄體能狀態、運動狀況等體建功能,並能紀錄我們忙碌的上班族,零碎時間的運動總量,不至於因為忙碌而忽略的運動。
Smartband Talk
占據了原先手錶的位置,但回歸於最明確的也最重要的計時功能,不用再而外配置一隻表,手腕這個部位,攻頂至IP68防水功能,更具實用價值。雖然未強制綁定SONY自家手機XPERIA手機,但不與SONY最新Z3系列手機做搭配,著實不能襯托出3C界LV的高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