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4/23

《hTC FUN假趣》喜歡,就是淡淡的Eye!Eye,就是深深的喜歡!



真Eye宣言
:loveliness: 
近年來hTC在手機拍照上的優化,有目共睹,這次難得以相機功能為主題主辦體驗會,而非特定產品的發表,實屬難能可貴,故本篇想走一個淡淡的純EYE風格!有hTC帶給全場的歡樂,以及EYE時代的淚水!以下為本文之大綱
  • 真Eye宣言 (前言)
  • 真Eye啟航 (進場)
  • Eye的教育 (簡報)
  • Eye的初體驗 (體驗時間)
  • Eye拼才會贏 (競賽時間)
  • Eye的真心話 (心得分享)
  • 幕後花絮
  • 對妳Eye Eye Eye 不完 (結語、延伸閱讀)
  • 渴望妳的Eye (Desire EYE微開箱)
文章於茲開始.....


真Eye啟航 :loveliness: 
活動名稱:《HTC FUN假趣》HTC Eye體驗創造生活驚喜 (高雄場)時間:10月26日(日),14:30-16:30(14:00開始入場)


地點馬蹄鐵新崛江店(高雄市新興區新田路992F,鄰近捷運中央公園站)

本日純EYE的最佳亮點,ZOE Girl姊妹!



Eye的教育 :loveliness:  

今天,站長大大為大家帶來約30分的Eye強大的照相功能介紹。

站長大大專業的簡報,實在作的太好了。



各位帥帥美美,以「前後合拍」一次使用前後鏡頭拍攝,創造更多創意照片。



以「人臉追蹤」可讓帥帥美美的大頭,保持在畫面中央。


瞬間美膚」可讓帥帥美美的臉龐,更帥更美


兩種自動拍照功能(聲控或者微笑),拍照更便利



Eye的初體驗 :loveliness:  

活動進行到EYE的小組體驗時間,由各組小組長帶領大家進行各項功能的體驗及驗收,並致贈紀念品及發放H幣。

「魔法變臉」是EYE最強大的功能

我有試驗過其它app,他牌的app只有單純把剪下貼上而以,只有hTC EYE「魔法變臉」能夠無縫接合,並調整變臉的程度。

+

下面這張照片,請大家猜猜是哪兩位的「魔法變臉」,提示是兩位正妹喔。(本文最後公布答案)


「聲控自拍」也是EYE強大的功能,只要喊拍照就會自動按下快門


本組桌友,使用「聲控自拍」喊拍照就會自動按下快門,替全組組員拍攝合照。


「ZOE」也是hTC的強打,可以迅速的接合媒體成為一個影像檔案



Eye拼才會贏 :loveliness:  

上面這張是傳統的合拍照片,都已經2014年了,你還在用這種手持的合拍嗎?
而且還要第二人幫忙才拍得出來,又不能夠所視即所得,大家看看下面Eye提供的上下合拍功能。

分享參賽作品到自己的Facebook(設為)加上標籤:#HTCEyeExperience,把連結貼回(https://community.htc.com/tw/chat.php?mod=viewthread&tid=5871),可再得100 h幣。




Eye的真心話 :loveliness:  

▼ 現在,主持人大大請幾位真實的hTC粉絲發表對於今天活動以及對於hTC的看法與感想。
雖然我沒有被點到,但是於文章最後的分享與心得,我也有分享自己的真心話喔。



鼎鼎大名的部落客蜜糖派,這次他為了hTC換了一個響亮的新稱號 hTC46!



幕後花絮 :loveliness:  



















對妳Eye Eye Eye 不完:loveliness:  


 坊間常說女生與男生對於購買智慧型手機所考慮的面向不同!



女生買手機會考量外觀好不好看,hTC具備亮眼外觀、專屬DotView。
女生買手機會考量自拍功能,hTC具備更大的光圈、美膚功能、魔法拼貼、前後合拍、魔法變臉。

男生買手機看跑分,hTC具有高階四核CPU。
男生買手機看螢幕,hTC搭載細膩高素質螢幕。
男生買手機看硬體規格,hTC具備大光圈、防水等硬體上的強化。
男生買手機看網路支援度,支LTE。


基於以上,我敢直言hTC就是一部男女皆宜的手機,因為他具有男女在意的優點,
男女皆宜的hTC旗艦Desire EYE、One (M8)、Butterfly 2、One (E7)、Desire 820,您不想買嗎?
特別介紹hTC Desire EYE,誰說Desire只能永遠渴望效能,現在的Desire不同凡響!
渴望愛的CP值真的報高最強拍照機還有防水你真的不想買嗎?


我是台灣人,所以我支持國貨,我愛hTC。最後,大家一起來喊口號...
「釣魚台是我們的」
「我的錢是hTC的」
「日本A片滾出硬碟」
「高句麗民族是中華民族的一部分」
「三民主義統一中國,hTC市佔全球第一。」

渴望妳的Eye:loveliness:  
▼ 11/8又路過高雄建國商場,參加了HTC搶先EYE首賣會街頭活動,買到Desire EYE微開箱




 熱騰騰的Desire EYE




本文中「魔法變臉」的題目,答案要公布囉這是豆花妹跟波多野結衣「魔法變臉」,雖然我相信很多宅宅買這隻手機就是想要反向操作,這已經超過本文純EYE風格的範圍了,誰叫hTC的軟體功能開發的這麼優異呢?僅此一家的「魔法變臉」,您不想購買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