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8/18

Samsung Galaxy Note5

幸運的網友您好:
經Mobile01活動小組確認,
您即將參加萬眾期待Samsung Galaxy 終極旗艦體驗會

體驗會時間:2015年08月16日(日) 10:30(10:00開放入場)
體驗會地點:閱樂書店-台北松菸店 
地址:110台北市信義區光復南路133號 松山文創園區

【驚喜獎項】
1. 打卡見面禮:
凡出席「Samsung Galaxy 終極旗艦體驗會」的網友,只要在活動現場於個人Facebook拍照打卡並留下簡短的心得感想,即可於現場領取神秘小禮物乙份!
2. 終極小隊獎:
體驗會中將舉辦分組競賽等精彩活動,只要用心體驗並與團隊合作手腦並用,即有機會將眾多精彩獎項帶回家喔!
3. Samsung Galaxy 終極旗艦發文獎:
凡參加Samsung Galaxy 終極旗艦體驗會的網友,只要在2015年08月23日(日) 23:59前,於Moile01分享至少包含10張現場拍攝照片及500字以上心得,就有機會獲得Samsung Galaxy 終極旗艦手機及其他終極好禮!
★終極旗艦獎1名:Samsung Galaxy 終極旗艦 1台 (不挑色),共 1名。
★超級旗艦獎1名:Samsung Galaxy S6 (市價NT$ 22,900) 1台共 1名(不挑色)。
★尊榮旗艦獎1名:Samsung Galaxy Tab S2 8吋WiFi (市價NT$ 12,900) 1台,共 1名(不挑色)。
上述獎項由主辦單位評選出圖文內容豐富度最高及創意表現最佳的前10名,並由Mobile01活動小組抽選出3名贈獎。
★精彩創意獎7名:台北【十二廚自助餐廳-喜來登大飯店】假日自助午/晚餐券1張(市價$1,419),共7名。
除「終極旗艦獎」、「超級旗艦獎」及「尊榮旗艦獎」得獎者外,主辦單位將評選出7名最佳標題獲獎。
★精彩新星獎:7-11禮券NT$400元
除了「終極旗艦獎」、「超級旗艦獎」、「精彩創意獎」及「尊榮旗艦獎」得獎者外,只要於發文截止前發文且符合資格者即可獲得。

【獎項公佈日期】
主辦單位將於2015年08月26日(三) 評選出最佳10名文章,2015年08月27日抽出「終極旗艦獎」、「超級旗艦獎」得主。全部得獎名單將於2015年08月28日(五) 統一公佈於本公告中。名單公佈後,將會發出通知訊息給得獎者。

誠摯地在此感謝您參加我們的活動;有您的參與,讓我們的活動更加動人,更能豐富Mobile01的內在!

再次致上最高的謝意給各位參加活動的網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