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8/29

高雄YES58站前店,餐具不潔態度差,誤導消費者優惠方式,連帳都算錯,給予唯一負評。




高雄YES58站前店,給予唯一負評。

用餐時間: 8/16 PM 9:00

1. 餐具不潔

2. 服務態度差,服務生臉色很臭。

3. 餐點份量明顯差異。

4. 誤導消費者優惠方式。

5. 連帳都算錯。





 餐具不潔  





 餐點分量有明顯差異! 



3. 說拿車票可以主餐9折,進餐廳才知道是百元以上主餐,我問服務生說98元的主餐可以比照辦理嗎?服務生說可以!然我說要加點套餐,服務生說「優惠不能並用」,我也不是真的奧客,這樣規定是合理的。

但是...但是... 只給我們發票,沒有明細,
結帳後用計算機打,才發現 
98元的主餐沒有打九折,套餐也沒有優惠!
過去跟服務人員反映,又一臉很臭的樣子,也沒有道歉,重打帳單還很慢。

如果今天我沒有用計算機重打,根本是被坑了都不知道。
而且百元以上主餐要打折,應該要寫在宣傳品上,不然都處在廣告不實的灰色地帶。


我寫的意見單,不曉得貴公司有看到否?還是被服務人員丟了?我看有需要公布在高雄美食地圖上。

如果貴公司沒有給一個滿意的答覆,照片貼在粉絲數萬的人高雄美食地圖FB上,應該是免不了的,關於這段離譜的行徑,想必大家一定有公論。


評價真的不是很好,這並非我一個人的偏見。

以上供參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