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9/30

揮汗運動戰場 頂尖武裝內著《UNDER ARMOUR功能內著衣》I WILL試用募集

應募mobile01之《UNDER ARMOUR功能內著衣》試用募集。

撰文重點以穿著《女用UNDER ARMOUR功能內著衣》至平日所去的健身房,進行實地拍攝,並說明使用心得。




報名資料佐證如下:





1. 參加過的路跑



http://www.bigfun.com.tw/Activity/step1.aspx
↑ 大統集團一卡通卡好路跑活動











2. 平常去的健身房


↑ 屏東體士堡健身中心:
https://zh-tw.facebook.com/bodyhouse88









3. VivoWatch開箱

[vivoWatch外觀介紹]


▲ 相對於面板為1.63吋曲面觸控康寧玻璃的ZenWatch,vivoWatch搭載 1.28 吋的黑白 LCD 螢幕,螢幕解析度為128x128。


▲ 再從另外一個角度觀察2.5D的曲面玻璃,與圓弧角機身,使得vivoWatch融合成為身體的一部分。


▲ vivoWatch背面為玻璃纖維 + 特殊咬花設計,並有5個端子接點,可以用來充電使用。


▲ 機身側面與邊框採用不銹鋼,vivoWatch上唯一一個按鍵,可以用來喚醒螢幕,也是HOME鍵。


▲ 扣具部分採用不銹鋼材質,歷久彌新,質感加倍。


▲ 錶耳部分採用22mm標準尺寸。


▲ 錶帶可以至手錶精品店或文具店,自行更換22mm錶耳設計的錶帶,化身為符合自我個性風格的時尚精品。


▲ vivoWatch充電時錶面下方會發出淡淡的綠色冷光,完整充飽一次電力,可供10天使用。


▲ 充電時,要將充電盒先扣在手錶背部。


▲ 如上圖的下方,有一個彈簧夾具,輕輕一按就能輕鬆扣住手錶。


▲ vivoWatch的錶帶共有12個孔位,穿戴時可以調整到適合自己的尺寸,錶帶亦採耐磨的環保材質,經得起多次的穿戴磨損。


▲ ASUS VivoWatch為華碩設計,中國組裝,

▲ 螢幕部分具備背光功能,會在暗處按下解鎖鍵或滑動螢幕時,會啟用5秒鐘背光,而在光亮處並不會啟動背光,以節省電力。



▲ 實際使用vivoWatch量測脈搏時,與血壓計量測出來的數值,幾乎沒有誤差。


▲ 慢跑或者騎自行車,都是屬於有氧運動的一種,用vivoWatch不僅僅可以用來量測運動量,還可計算消耗的卡路里。


▲ 進行XBOX ONE與Kinect體感遊戲時,可以也使用vivoWatch來量測運動量。


▲ 原本滑石粉認為,像vivoWatch這種尖端3C產品,可能會以男性為訴求客群,而在設計上比較偏就於男生穿戴,實際上試戴過後,發現vivoWatch不啻為男女配戴皆宜的時尚精品。





▲ 無論騎機車、開車、打電動,vivoWatch都是合宜的穿戴配件。



[心得與結語]


某些他牌智慧手環基於省電以及成本考量,取消了面板,但在束縛於手腕的3C產品,若不具有時間顯示功能,個人覺得少了點甚麼,有說不出的一股失落感。而且具有液晶顯示的錶面,才具與型男正妹相符的時尚感,在走路、運動、搭乘捷運、騎車、開車,vivoWatch都能夠讓你成為眾人注目的焦點,在親友間身為科技先驅的您,不想買一隻嗎?

提供評測的機型為工程樣機產品外觀、產品包裝、附件、使用手冊、應用程式、使用者介面等皆與正式量產機台等有可能不同,請以上市機台為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