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1/9

被橫刀奪愛的PhotoFast Hello Kitty MAX蘋果專用隨身碟

[前言]

筆者很高興能收到免費體驗商品PhotoFast Hello Kitty MAX蘋果專用隨身碟,並實際體驗後,在個人部落格分享開箱體驗心得。

[包裝外觀]

 ▲ 首先觀看包裝正面照片。字太小嗎?


 ▲ 那靠近一點看!原來是專為iPod、iPhone與iPad設計的隨身碟啊!

 ▲ 掃描右下角QR二維條碼,立刻導引到AppStore的下載網址。

 ▲ 觀看包裝背面照片。背面左上角,暗示著 PhotoFast Hello Kitty MAX蘋果專用隨身碟的連接方式。

  ▲ PhotoFast i-FlashDrive的簡易說明書,該頁為中文說明。

  ▲ PhotoFast i-FlashDrive的簡易說明書,該頁為外國語言說明。


 ▲ 準備宰殺kitty,小心翼翼地避免破壞到包裝盒。

  ▲ 商品外觀照片角度(1)



 ▲ 商品外觀照片角度(2)

 ▲ 商品外觀照片角度(3)

[使用情境照片]



 ▲ 掃描右下角QR二維條碼,立刻導引到AppStore的下載網址。

 ▲ 安裝免費的「i-FlashDrive ONE」。


 ▲ 「i-FlashDrive ONE」的kitty圖樣實在令人療癒啊!受創心靈在被療癒的同時,「i-FlashDrive ONE」也廣泛支援各雲端空間與社群網站的備份。

[產品特色介紹]

這支「PhotoFast Hello Kitty MAX蘋果專用隨身碟」的實質特色就在於,同時支援一般USB與Lightning接頭。潛質特色乃在於療癒功能。輔助特色在於「i-FlashDrive ONE」豐富的軟體功能。

[個人親身體驗心得分享]


身為資訊從業人員,一個口袋一支隨身碟是很合理的,但是這隻隨身碟不會在我的口袋裡,
因為如此卡哇伊的外型,被使用iphone 5s的老妹橫刀奪愛了,而且搭配APP可以免OTG接在iphone 5以後的機種使用,實在太便利了。

對本產品有興趣的大大可以參考
PhotoFast 
台灣總代理粉絲專頁連結 
https://www.facebook.com/PhotoFast.t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