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7/13

滑石粉衝Zenvolution Zen3系列上市發表會



[前言]


衝衝衝衝衝衝....
每次台灣的千人體驗會....
就是衝台北的日子....
Zenfone3雖然不是千人體驗會,但是上市發表會怎麼能例外呢?高雄的友人每次見到我就問一次:千人體驗會甚麼時候要辦?我跟他說要常上Zentalk跟大家互動,多多參與線上與實體活動!就有機會入選啦!


[入場]



▲ 雖然這次Z3N上市記者會只有招待媒體朋友參加,不開放一般消費者,但是Zentalk編編們還是爭取了20名額給活躍且有貢獻的Zen粉們!實在讓滑石粉太感動了!


▲ 會場大門報到就有Cami大大迎接我們Zen粉!然後由Zoe大大引導進入會場,這次同樣是在左邊方向靠前方位置。



▲ 不過上圖不是我們的位置,只要你當到夠大的職位,就可以參加記者會不用請假!還可以做到第一排,甚至跟我們公司長官一樣坐在施董旁邊!


▲ 滿滿的人潮,氣勢不輸千人體驗會喔!

[Zenvolution]



▲ 依往例,依舊由佼哥擔任Zenfone3上市記者會的主持人!


▲ 佼哥開玩笑的表示,今天他應該是全台灣最早上工的主持人!我想滑石粉這一次也是最早參加體驗會的一次,而且一大早天還沒亮就從高雄出發。


▲ 產品發表會當然少不了施董親切的產品介紹,而且依輩分一定是放在第一順位。


▲ 除了Zenfone 3之外,這次還順道發表ASUS Transformer 3 Pro讓媒體朋友知道。


▲ 滑石粉在展示區看到外型,就覺得ASUS Transformer 3 Pro怎麼跟Surface Pro那麼像,但是看到投影片才知道居然做得更薄,看來微軟輸了。


▲ ASUS Transformer 3 Pro也在螢幕細緻度上勝過Surface Pro 4,看來微軟輸更大了。


▲ 前幾天滑石粉才評測過螢幕,受評的螢幕有99%sRGB,滑石粉以為滿分是100%,但是ASUS Transformer 3 Pro居然高達121%sRGB,遠遠勝過Surface Pro4的98.7%。


▲ ASUS Transformer 3 Pro更支援200%更高對比的Tru2Life Video。


▲ ASUS Transformer 3 Pro在音響效果上更是不遑多讓,SmartAmp高達兩倍大的音量。


▲ ASUS Transformer 3 Pro在音響效果與Surface Pro4相比,在能量上大四倍,響應頻率則多出5KHz的範圍。


▲ 再來是Windows平板最重要的核心組件,最高等級的ASUS Transformer 3 Pro搭載Inte Core i7中央處理單元,記憶體則有16GB,記憶體運作時脈為1.866G,更有突破SATA規格的PCIe x4 SSD,最高版本為1TB,更支援了Intel Thunderbolt 3連接埠。


▲ Intel Thunderbolt 3連接埠支援雙4K螢幕輸出,資料傳輸速率最高可達到驚人40Gbps,比surface Pro4快八倍。


▲ ASUS Transformer 3 Pro在I/O介面上,有USB 3.1 type C,USB 3.0與HDMI。


ASUS Transformer 3 Pro可以說在擴充、飆速、震撼與揮灑上的創世紀佳作!


▲ ASUS Transformer 3 Pro外掛Universal Dock,讓擴充介面更豐富,增加D-Sub VGA顯示介面,以及RJ45乙太網路見面!


▲ ASUS Transformer 3 Pro當然還有好用的ASUS Pen!


▲ ASUS Pen可以讓你作畫的細節更完美!


▲ 靈敏的ASUS Pen,反應速度達52毫秒,每秒180mm。


▲ 接下來發表的是Audio Pod具備四顆揚聲器,環繞效果突出。


▲ 同時發表ROG XG Station 2,搭載與桌上型電腦同等級的Nvidia GTX 1080 3D顯示卡。


▲ 最基礎版的i5/4GB/256GB的ASUS Transformer 3 Pro,只要41900,雖然說是最基礎,看看規格也不惶多讓。


▲ 再來由華碩第一帥哥發表接下來的Z3N產品,說道華碩第一帥哥,我聽到關渡林青霞發出哈哈的笑聲,應該是表示認同的意思。


▲ Z3N的外型當然不用多作介紹,240道工法比ZOOM還多,下次有機會達到256工法,Zenfone 3部分重點請參考各位Dr. Zen的開箱文,在此就縮短一下篇幅,少拍一些投影片,因為重點太多,所以相機也快沒電了!




▲ 以上為Zenfone 3 Ultra的規格,Zen粉們就自己看圖說故事。


▲ 以上為Zenfone 3 Ultra的規格,Zen粉們就自己看圖說故事。


▲ 接下來由佼哥介紹2016年華碩攝影大賽的評審之一,看到那麼多獎牌,滑石粉差點嚇倒在會場。


▲ 由2016年華碩攝影大賽的評審大大來見證Zenfone優異的拍照性能,更具專業公信度。

2016年華碩攝影大賽網址由此去 >>>>
https://www.asus.com/zentalk/tw/thread-131713-1-1.html

評審名單

  • 劉純興 - 台灣知名攝影師
  • 李子信 - 華碩Zen服務 首席技術長
  • 郭馨婷 - 華碩台灣區行銷部 部長
  • 呂彥鋒 - 華碩視覺傳達設計部 專業主任
  • 康仁傑 - 華碩攝影社 社長
  • 蘇群智 - 華碩攝影社 社長


▲ 看完評審評單,就知道正是鼎鼎大名的劉純興攝影大師。


▲ 劉純興大師稱讚Zenfone Zoom的自動模式+內建彩度加強+色彩曲線調整。


▲ 同樣採用Zenfone Zoom的自動模式就能拍出美照。


▲ 劉純興大師用Zenfone Zoom的32秒長曝光所拍出來的作品,請大家意會一下,都是滑石粉翻拍的錯誤。



▲ 是6GB耶!我有沒有看錯啊!匯流排速度更高達29.8GB/s!


▲ 821耶!是Qualcomm Snapdragon 821耶!6GB+256GB+Cat.13,我們華碩最大方,一次給足,毫不保留!


▲ Zenfone 3的特點就跟衛生棉一樣,薄還要更薄,6.16mm至薄厚度!






▲ 本文著重在滑石粉比較熟悉的PC領域,而ZenFone 3系列手機的發表過程可以參照其他與會Zen粉大大,或者直接參考滑石粉與其他大大的開箱分享。

小華華的小三私密照片 >>>>>>
https://www.asus.com/zentalk/tw/thread-154680-1-1.html

[摸實機]



▲ Audio Pod的本尊!


▲ ASUS Transformer 3 Pro的本尊!


▲ ASUS Transformer 3 Pro有Surface的架式


▲ ASUS Transformer 3 Pro的英姿!


▲ 在記者會中看到記者與編輯拿DSLR是很合理的!


▲ ASUS ZenFone 3 Ultra的本尊!


猜猜是誰在最優質測試


▲ 傳說中的3510


3510的架式


▲ 3510的英姿!


▲ 三位Zentalk精神領袖正在研究ZenFone3!


▲ 三位Zentalk精神領袖有甚麼驚人的發現呢?


▲ 這張是要比較Zenfone 3 5.5"與Zenfone 2 5.5"的厚度!前方圓形為十元硬幣做比例尺!


▲ 十元聳立於大地!


▲ Zenny也來會場!


▲ 有感應皮套!


▲ 沒有感應皮套!


ASUSZenfone 2 5.2" ZE520KL的型號為Z012DA。


ASUSZenfone 2 5.2" ZE520KL的背面。


3510的正面。


十元又出現了。


十元與ZenFone 3、ZenFone 3 Ultra的比較圖。


由左至右為Zenfone 3 ZE552KL、Zenfone 3 ZE520K:、Zenfone 3 Ultra。


Zenfone 3 ZE520K、Zenfone 3 ZE552KL、Zenfone 3 Ultra。



































































[真心話]


Zenfone 3 Deluxe有著Qualcomm Snapdragon 821這個性能大怪獸的心臟,其他如6GB RAM+256GB ROM+Cat.13,根本就逼著其他大廠不要在擠牙膏般地慢慢放規格,我們華碩最大方,一次給足,毫不保留!

勸BUY連結>>>>> http://store.asus.com/?utm_campaign=zentalk&utm_source=pug&utm_medium=2359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