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7/24

第一篇asus zenfone max pro (M1) ZB620KL開賣資訊分享!內附網址!


我表弟的zenfone 3 ultra已經螢幕整個碎裂,
type c充電孔也被他扯壞,偶而還會出現火花,
現在冒著生火的危險勉強用著,他老爸(就是我舅)又不給他太多預算,
我舅就給我全權處理,本身他又每天玩傳說對決。

所以我推薦他購買asus zenfone max pro,也是正宗第五代華碩手機!
市面上搭載SOC處理器 Snapdragon 636的手機玩傳說對決都沒什麼卡頓,
我想這支應該不會有太大的問題!

他之前都是買旗艦機,我跟他說

兩年換一隻旗艦機,跟每年換一隻中階機價格差不多,你又可以每年拿新手機,
而且你差不多用不到一年螢幕就會碎裂,等於用了一年多殘廢手機!

所以他被我這個勸拜魔人施法,決定購買zenfone max pro!

7/24 三點鐘 zenfone max pro (M1)開放線上登錄 ,

大家準備F5連刷到官網開搶了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