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0/21

關於 新三國無雙 的內測日期的通知



這是“新三國無雙”開發團隊。“新三國無雙”內測的時間表如下。 

抱歉讓您久等了。請在此期間遊玩測試,讓我們知道您的想法。 

*請注意:此封閉Beta測試期間,SNS無法發布遊戲報告,且不僅限於媒體和用戶。



≪封閉的Beta測試時間表≫ 
 2020年10月22日(星期四)14:00至10月26日(星期一)13:59 
*測試開始後可能需要一段時間才能開始進行遊戲。 
*日程如有更改,恕不另行通知。請注意。在這種情況下,我們將在官方Twitter(https://twitter.com/smusou_sp)上通知您。 

≪如何參加內測 
▼在iOS設備上申請的人 
1. 如果尚未安裝“ Test Flight”應用程序,請從以下位置進行安裝。  
TestFlight應用程序:https://itunes.apple.com/jp/app/id899247664
https://play.google.com/apps/testing/com.smusou_sp.app.jp


2. 點擊頁面底部的“下載應用”,以移至Google Play商店。 
3. 點擊Google Play商店上顯示的“ Shin Sangoku Musou”安裝按鈕,開始安裝遊戲。 
4. 安裝完成並且主屏幕上顯示應用程序圖標後,點擊圖標以啟動遊戲。 

*請注意:由於意外情況,“如何參加”的內容可能會更改。

如果內容有任何更改,我們將在官方Twitter上通知您“ Shin Mikuni Musou”。 

≪問卷調查中的合作要求≫
 參加測試的人可以在遊戲中回答問卷。如果您能給我們您的意見和想法,以便我們將其用於後續的開發,我們將不勝感激。 根據回答問卷的人數,我們會為您提供可以在正式服務開始後在遊戲中使用的舊硬幣,因此請務必回答問卷。

[接收郵件時的注意事項] 

當您從“ TestFlight”收到帶有消息應用程序或短消息服務(SMS)的電子郵件時,可能不會顯示全文,也可能不會顯示“ TestFlight”的鏈接。請使用可以打開HTML郵件的郵件應用。 

▼那些在Android設備上應用的人

1. 在下面的URL中,點擊“成為測試人員”按鈕。 *計劃在2020年10月22日(星期四)14:00左右進行測試人員註冊。 *在測試開始之前,您無法下載應用程序或玩遊戲。 
------ https://play.google.com/apps/testing/com.smusou_sp.app.jp ------ 

2. 點擊頁面底部的“下載應用”,以移至Google Play商店。 3. 點擊Google Play商店上顯示的“ Shin Sangoku Musou”安裝按鈕,開始安裝遊戲。 4. 安裝完成並且主屏幕上顯示應用程序圖標後,點擊圖標以啟動遊戲。

*由於意外情況,“如何參加”的內容可能會更改。
請注意。如果內容有任何更改,我們將在官方Twitter上通知您“ Shin Mikuni Musou”。 


≪問卷調查中的合作要求≫ 

參加測試的人可以在遊戲中回答問卷。如果您能給我們您的意見和印象,以便我們將其用於未來的發展,我們將不勝感激。 根據回答問卷的人數,我們會為您提供可以在正式服務開始後在遊戲中使用的舊硬幣,因此請務必回答問卷。 


▼“ Shin Sangoku Musou”正式Twitter 
https://twitter.com/smusou_sp 

▼“新三國無雙”官方網站 
https://game.smusou-sp.com/ 

感謝您一直以來對“新三國無雙”的支持。

=======
『真・三國無双』開発チーム
(C) コーエーテクモゲームス All rights reserved.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