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0/23

光線追蹤視覺效果、NVIDIA DLSS、NVIDIA Reflex 以及自訂 RTX 版地圖都將會新增至《要塞英雄》第 4 季第 2 章中

《要塞英雄 (Fortnite) 》是全球最熱門的遊戲之一,有了創新的 NVIDIA 技術加持,以 PC 遊玩時的速度將會更快、畫面更精美、反應更加靈敏。由於 Epic Games 與 NVIDIA 展開新的合作夥伴關係,光線追蹤視覺效果、NVIDIA DLSS、NVIDIA Reflex 以及自訂 RTX 版地圖都將會新增至《要塞英雄》第 4 季第 2 章中。


身歷其境的光線追蹤效果採用 GeForce RTX 的 RT 核心,大幅提升了《要塞英雄》風格世界的擬真度和細節。搭載 NVIDIA DLSS,Tensor 核心可大幅加速效能,是 GeForce RTX 20 與 30 系列 GPU 上獨有的技術。NVIDIA Reflex 有效減少行動所需時間,例如角色動作顯示在顯示器上的時間,進而提升了靈敏度。


「GeForce RTX 30 系列,證明了 NVIDIA 對光線追蹤技術和人工智慧投入的心力。第二代光線追蹤技術、人工智慧與 DLSS 的創新運用,以及原效能的大幅提升,讓 GeForce RTX 30 系列展現出遊戲繪圖技術中令人驚豔無比的強大實力。」– Epic Games 繪圖技術部門工程總監 – Marcus Wassm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