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1/27

XFastest 2016台中網聚課程講座




▲ XFastest 2016台中網聚課程講座在南山人壽教育訓練中心國際會議廳舉行。



▲ 網友大大聚精會神地吸收XFastest 2016台中網聚課程講座的內容。


以下根據不同的語言決定補充說明的份量,由於投影片數量龐大,講師的時間有限,但與會網友大大的IT底力雄厚,想必可以自行閱讀了解。




[ASUS]

華碩兩位PM位網友大大帶來ROG CLAYMORE電競鍵盤與CP超高的ASUS DUAL GTX 1050TI顯示卡,精彩介紹打搶了精彩講座的第一炮。

▲ 廠商講題由ASUS的Jason產品經理打頭陣,Jason大大主要負責Strix電競系列周邊以及遊戲顯示卡。


▲ ASUS Strix遊戲顯示卡的規格比較,其中boost時脈數據約為基本時脈的106~109%,故GTX 1050Ti 部分略有筆誤。


▲ ASUS DUAL GTX 1050TI溫度與整平台功耗比較圖,待機33度,51W,啟用Fire Strike Stress Test約61度,增加84%,功耗129W增加111%。

▲ 圖右相對於傳統風扇設計,ASUS雙風扇致冷,具備防塵設計,可達1.25x壽年、2x風流與3x靜音。

▲ ASUS AUTO-EXTREME具備白金級品質與最佳可靠度。



▲ 影片網址: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4gRpuurPsuc

▲ ASUS DUAL GTX 1050TI完美地與ASUS X99-A相容,具備DX12,壓榨出GPU運算效能與預防CPU塞車。

▲ ASUS DUAL GTX 1050TI具備全新玩家友善介面的GPU TWEEK II調教工具。


▲ ASUS DUAL GTX 1050TI附贈15天免費戰艦世界白金帳號,包含DIANA CRUISER(蒂亞娜號裝甲巡洋艦)。


▲ 最後以規格表結束這個ASUS DUAL GTX 1050TI議題。


▲ Jason產品經理交棒給ROG產品經理,繼續介紹ASUS ROG系列產品。


▲ 數字鍵可拆的ROG CLAYMORE,令筆者眼睛為之一亮。


▲ ROG CLAYMORE幾乎配備了所有電競鍵盤應有的特點。


▲ 對於不需要使用數字鍵的遊戲,ROG CLAYMORE移除數字鍵,變成80%短小版本的鍵盤,增加桌面與滑鼠移動空間。


▲ 狀況2: ROG CLAYMORE的數字鍵左移。


▲ 狀況2: ROG CLAYMORE的數字鍵右移,也是最一般的配置,傳統配置並無考量滑鼠的存在,單單認為大部分使用者的慣用手為右手所致。


▲ ROG CLAYMORE的同步發光特跳,與Aura相容。


▲ ROG Sync、風扇控制 與 按鍵精靈。


▲ 不同程式控制的酷炫背光。


▲ 德國Cherry MX RGB鍵軸。



▲ 金屬外殼與彈簧金手指強化連結。


▲ Settings on the go。


▲ ROG CLAYMORE規格表請自行參閱。



[Cooler Master]

酷碼科技美麗的SG與講師帶來MasterLiquid Maker 92,由於全程投影片以中文編寫,字體十分清晰,故在此就不再中文翻譯中文。
▲ 首先欣賞一下Cooler Master官方製作的MasterLiquid Maker 92介紹影片。


























[GIGABYTE]

由於技嘉科技本次活動並沒有聘用Show Girl,故技嘉科技可愛的講師就一人分飾兩角,同時˙解說課程並展示產品,由於全程投影片以中文編寫,經過PhotoDirector批次調整圖片後,字體尚稱清晰,故在此就不再重複騰打。












































[Kingston HyperX]


▲ HyperX是金士頓科技在高端與電競領域創立的子品牌,講師就HyperX耳罩式耳機與電競產品做更多的著墨。


▲ HyperX子品牌在2002年創立,早期針對SSD、主記憶體、USB隨身碟等記憶體產品做高端設計,並涵蓋其周邊,如USB讀卡機。近年來進軍耳罩式耳機與電競產品。


▲ HyperX在耳罩式耳機市場,晉升為潮牌的一員。


▲ 輕量且舒適的HyperX耳罩式耳機Cloud Stinger。


▲ 音樂視等級的的HyperX耳罩式耳機Cloud Revolver。


▲ HyperX電競鍵盤加入HyperX產品線。


▲ HyperX SG親自展示HyperX耳機。


[Roccat]

好久不見得Roccat的產品經理,由於Roccat全程投影片以中文編寫,故筆者在此就不再作人肉OCR(光學字元辨識)。






















































[午茶點心]

XF貼心地提供餐盒給與會網友大大,讓大夥兒更有體力繼續奮戰,繼續拍妹。





[Thecus]


▲ NAS大廠Thecus加入郭董旗下,成為FOXCONN集團的一員,中文舊名色卡司,並改名為華賦科技。


▲Thecus的多款NAS採用Intel處理器,並獲得Intel認證。


▲ 與其他家NAS廠不同的是,Thecus除了Linux NAS之外,也有Windows NAS。


▲ Thecus的Windows NAS支援多款MS作業系統。


▲ Thecus NAS有超過200次得獎紀錄。


▲ Thecus NAS全產品線,支援各種硬碟數量,除了塔式NAS之外,也有機架型。




▲ SG展示N5810。以下數頁雖字體較小,但實際出自於官方網頁,請自行參酌

http://tc.thecus.com/product.php?PROD_ID=112


▲ N5810搭載Thecus最新操作系統ThecusOS™ 7.0 ,操作、外觀以及功能等全方位提升讓使用者有全新體驗,直覺化設計、功能導向設計則進一步讓管理檔案更靈活多變、輕鬆上手。ThecusOS™ 7.0 新功能全面升級照片管理中心、檔案管理中心、APP應用程式中心以及使用者雲端空間,讓每個使用者都擁有專屬的資料管理介面。


▲ Thecus系統失效接管功能可以防止錯誤或當機而造成的損失。它使用2台相同的機器,在設定的時間點進行資料備份,備份後兩台NAS的系統設定、登入權限、資料內容皆會一模一樣。而第二台(備份用NAS,簡稱B NAS)它只與主要NAS連接並待機。若主要NAS的電源或網路故障、定期維護程序、或是其他意外狀況發生時,系統會自動啟動失效接管功能,將主要NAS切換至待命用的B NAS,並由這台 B NAS接管系統,提供客戶不間斷服務。



▲ 透過BTRFS格式支援,ThecusNAS用戶將可享受快照備份的便利性。快照備份可經由手動或自動設定備份時間生成快照檔案並儲存在快照備份專屬空間,使用者可自行選擇某個時間段的快照備份並輕鬆完成還原工作。




▲ 筆者有參加這次XF網站的N4810開箱活動,請直接參閱開箱文。
http://optical-comm.blogspot.com/2016/11/thecus-n4810-seagate-ironwolf-nas-unbox.html


▲ 商用多功能經濟型伺服器 Thecus  NAS 搭載Windows Storage Server 2012 R2 Essentials,提供 50人授權支援主動PC整機備份還原。


▲ 以Thecus的命名規折,N開頭為Linux NAS,W開頭則為Windows NAS。


▲ 比Windows Storage Server 2012 R2 Essentials更高規的Windows Storage Server 2012 R2 Server,提供不限人數授權。


▲ 搭載Windows Storage Server 2012 R2 Server的主機以機架型為主。

小結:

即將邁入2015年的現在,h.264以及h.265等新世代高效能影音壓縮解壓縮(codec)演算法陸續問世,但是在資訊爆炸的時代,媒體分眾的情況之下,往往每個人閱覽過的影片檔案,數量也是爆炸性的成長,備份與收藏影片的需求自然水漲船高,所以也沒有人覺得自己的磁碟槽太多、容量太大的。

色卡司(Thecus)已創立11周年,Thecus在拉丁文的意思等於Storage,目前色卡司擁有全系列完整NAS產品線與WINDOWS NAS產品。有機架式、小型企業、家庭用產品線,全產品線更是台灣製造的MIT精品,提供了高CP值的首選。



[Thermaltake]


▲曜越科技的字母略長,所以玩家都稱之為TT,新式的LOGO也以這個形象設計。

▲TT這次的講師沒有特別準備投影片,以意念傳達的方式執行,筆者覺得效果相當不錯。



▲TT的電競椅。







▲看到TT的電競椅,筆者還特別到高雄SOGO旗艦店試坐了一會,還頗不賴的。

▲在2016 Computex 240台水冷展示機中,曜越攤位就佔了1/6。


Tt就這樣結束了嗎?並沒有,筆者在會場上幸運地獲得曜越提供的獎品,雖然本來就很熟悉曜越的產品線,但是這問題還真得頗有難度,問到曜越的RGB產品,扣除鍵盤滑鼠之外還有哪些品項?後來有驚無險,勉強答出三個。也讓筆者這趟屏東高雄之旅,不虛此行了。

▲ 原本以為只是一單體RGB風扇,回家收到曜越寄來的掛號包裹,一看居然是3扇+控制器的同捆包!



[WD]


▲ 這位青年才俊是來自東南亞的華僑。校園有僑生,WD也有僑PM。


▲ WD從傳統硬碟領域,跨足到SSD的領域。




▲ WD Grean SSD相對於兩個競品,毫不遜色,雙雙擊敗它們。


▲ PCMark Vantae的測試結果,WD Grean SSD雙雙擊敗它們兩個競品,差距再7000~12000分之間。


▲ WD Blue與WD Green的耐用性計算值。


▲ SG展示WD Blue與WD Green。


▲ 在WD的SSD產品區別上,Blue規劃為主要升級方案,滿足PC玩家的需求,而Green則滿足日常數位應用需求為主。


[THE END]

回到活動紀錄原帖: XFastest再創巔峰、Show Girl美不勝收 之 2016台中網聚英雄會!http://www.xfastest.com/thread-180127-1-1.html


各位大大一定覺得意猶未竟!

更多的正妹(誤)
產品介紹(正)
可以參考 XF正妹開香活動: 
http://events.xfastest.com/SG2016/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