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7/12

甜美高音的A-EARS AE NEO一單體耳機開箱分享


▲ 在剛過完元宵節,入手了一隻A-EARS AE NEO一單體耳機,建議售價NT$3499,主腔體顏色:迷幻藥(紫羅蘭&藍色漸層)加上特殊面板:碳纖維(銀色)。


▲ 隨機體有一個硬式塑膠外殼一起出貨,可以保護耳機以及訊號線。


▲ 打開外殼的全貌。



▲ 外觀部分可以請老闆協助,客製化自己喜愛的顏色。筆者選用銀色碳纖維特殊面板。


▲ 搭配主腔體顏色:迷幻藥(紫羅蘭&藍色漸層)。


▲ 全部共有四對黑色耳塞可供選擇。優雅的外型可符合大多玩家的耳形。



▲ 也可自行購買其他顏色的耳塞來更換。


▲ 實際聆聽的心得,一單體耳機不像一般賣場陳列的耳機,一單體很難兼顧各個頻率,稍微少了點重低音,初次聽來可能有些人會覺得不適應,為了凝聚高音之下,不得不做出的妥協。針對古典樂愛好者所設計的A-EARS AE NEO一單體耳機,讓高頻更加甜美。對高音與古典樂有執著的玩家,不妨可以聆聽看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