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7/3

巨蟒ANACOMDA N2 240GB SSD SSD_Z170_win10_64bit 跑分測試

壽命長、攻速快、吞吐量大的巨蟒ANACOMDA N2 240GB SSD開箱評測。

測試平台:

OS: window 10 professional 64bit
主機板: ASUS Z170K
CPU: intel core i5-6600k
RAM: 16GB DDR4 Memory

測試之前先在BIOS將系統最佳化,並關閉防毒軟體。



下圖是window 10 professional 64bit資料碟的跑分。









重新安裝windows 7 enterprise 64 bit後的開機速度最快到11秒。




下圖是重新安裝windows 7 enterprise 64 bit後的系統碟的跑分。




































升級成windows 10 professional 64 bit,
忘記enterprise版是無法直接升級成windows 10的,
還好這部電腦之前已經用professional升級過一次,
所以microsoft記得這台的硬體,直接點選我要升級windows 10專業版即可,
序號可以裝完再打,由於這顆SSD測試完畢就要歸還了,所以也不用打序號了。







下圖是剛剛安裝完windows 10後統碟的跑分:
















先早已為windows 7的跑分數據較低,所以沒有截圖,升級windows 10後發現,系統碟地跑分也較巨蟒N2 SSD當作資料碟時來的低,其實這是合理的,因為系統上也許多服務跟行程,偶爾會存取系統碟,所以當然會略微影響跑分,所以若要測出完整的實力,還是要純做資料碟來測試,並且優化驅動程式與BIOS設定。


另外猜想是否是未優化的結果,使用SSDFrsh優化後,系統碟的跑分依然比資料碟來得低。
下圖是SSDFrsh優化後統碟的跑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