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2/9

要收藏電玩就必須先有自己的房子。

 我親戚是做電子維修,有一堆電玩機板,還有一台完全可以運作的286,幾年前給回收收走了,不給我的原因就是我媽是潔癖,親戚怕我把東西堆在家裡,你辛苦收了半天,我們卻當廢五金賣,甚是覺得可惜,潔癖真的害人不淺,要收藏電玩真得先要有自己的房子。念書都在外地,從小到大被丟的東西不少,大人看似無用的東西,都是我們的青春歲月。最扯的是三國演義,這幾百年都不會過時的東西為甚麼要丟?我媽的觀念裡,書就是拿來看拿來考試的,除此之外就是廢紙,還有一本數學原理,我國小就越級打怪看這本國高中的書,一些河內之塔之類的,我國小就理解了,我也不知道我媽丟這本要幹嘛?就是把一整排的書清光,心裡有快感吧,這算病態了吧。


結論: 要收藏電玩就必須先有自己的房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