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19

fastbook: 一個比facebook更快地的app

Web的時代就是所有應用程式都可以在瀏覽器中執行
但是mobile 行動裝置上的app就是與這個理念背道而馳的
當然我安裝了許多app之後 我選擇移除其中大部分
原因是因為我使用如iphone5, padfone2, butterfly, htc one x等先影的手機
用瀏覽器可以執行大部分app的功能

因為它使用了html5 我很想把它裝在HTC TATTOO 因為我的HTC TATTOO使用CHROME等瀏覽器 實在有點有企而物力 所以更新firmware之後 會不會速度跟現在主流的手機如iphone5 , htc butterfly差不多依樣快呢? 試試看才知道喔.....
然後
這邊還主辦了一個hTML5的比賽獎金兩萬美元
看有誰能夠寫出一個app來展現出html5的優勢

不過這邊使用iphone4s來展示這個fastbook app
有一點點不恰當
因為要使用慢速裝置來跑 比較能看出它的功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