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13

NVIDIAR TegraR 3 四核心


NVIDIA® Tegra® 3 四核心將使得未來推出的多款行動裝置擁有極致效能。具備出色的多工處理能力。網頁瀏覽速度提升兩倍,加上硬體加速 Flash 播放能力,給使用者最佳的網頁瀏覽體驗。搭載整合式超低功耗 (ULP) NVIDIA® GeForce® GPU,呈現出遊戲機等級的畫質。高畫質影片播放能力,更勝以往的舊款行動處理器。


4+1core
12core Geforce GPU
閒置時只有一個核心在工作


  1 是指NVIDIA Tegra® 3的四個 CPU 核心,再加上第五個核心-節省電池電力核心。可變對稱式多重處理 (Variable SMP) 架構可依照需求,讓四顆效能核心發揮最大處理能力,且每一個核心都能根據工作負荷個別自動啟用或停用。
5個節省電池電力核心 - 單一電池電力省電核心負責處理低功耗工作,例如主動待機、播放音樂及影片等,並可由作業系統及應用程式加以檢視,行動裝置的電池壽命因此得以延長。
針對低功耗應用量身打造,全新的 12 核心NVIDIA GeForce GPU能提供豐富的視覺體驗及傑出的行動遊戲可玩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