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0/22

【娛樂APP】【APP推薦】高雄電影節-雄影雲端戲院-精選影展短片隨身看

1. APP名稱: 雄影雲端戲院



2. APP  Icon圖片:


3. Google Play連結: https://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com.ksd.kaohsiungfilmfestival
4. 價格: Free
5. 華碩手機機型: Padfone/Zenfone
6. 推薦原因:

可以不要再討論A9了嗎?一個花20分鐘看規格及評測,就可以按「上一頁」的事,我已經被轟炸一天了!大家知道今天是「回到未來2」設定那一天嗎?


▲ 「回到未來2」回到未來的時間正是2015.10.21,而電影節的試映也是這樣天播放的正是回到未來第二集。算是向這部科幻經典致敬,並提前測試看看設備有無故障。




  ▲ 「雄影雲端戲院」正式與高雄電影節緊密結合的APP,由google搜尋「雄影雲端戲院」即可下載,同時也有iOS版本。


  ▲ APP選單的主要分項,比如按影展介紹,可以看到104/10/23開始的高雄電影節介紹。

 
  ▲ 104年高雄電影節的年度主題為愚樂時代,意為以搞笑影片為主軸。
 
▲ 雄影雲端戲院APP,全國首創線上看影展,可以線上購票之外,還可以線上看電影,電影院無所不在。


更多訊息請參考官方網站: http://www.kff.tw/app/


▲ 觀看影片當然要使用追劇神器 Zenpad 10!


ASUS ZenPad 10 Z300C 10.1吋四核平板
處理器:Intel Atom x3-C3200 Quad Core 64bit 
記憶體:DDR3 2GB 
內建容量:16GB + 1TB for 1年免費網路空間 
螢幕尺寸:10吋HD IPS(1280 X 800) 獨家Tru2life技術,導入電視影像處理晶片 
相機:前:200萬畫素攝影機 後:500萬畫素攝影機 
無線網路:802.11 b/g/n,Bluetooth V4.0,支援Miracast 無線方式分享視訊 
作業系統:Android Lollipop 5.0 
重量:510g 
電池容量:18.5Wh / 4890mAh鋰電 
尺寸:172mm x 251.6mm x 7.9~8.95 mm 


▲ ASUS ZenPad 10支援dts-HD,更有前置雙喇叭輸出,若組合可拆式音響皮套,則更能凸顯追劇神器的獨家特點。


▲ ASUS ZenPad 10 Z300C支援VisualMaster Tru2Life,是一套華碩獨家的全方位視覺強化技術,在銳利度、清晰度、色彩、清晰度與亮度,由軟硬體雙方面來最佳化螢幕的視覺感受,提高200%的對比度,提供更清晰細緻的觀賞體驗。


▲ Zenpad 10加上雄影雲端戲院App構築了隨身視聽的完美搭配。

http://store.asus.com/tw/item/201507AM13000052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