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0/4

SONY-XPERIA-Z5-and-Z5-compact-seminar-session-front-head

【前言】

自Walkman時代起,SONY引領3C風騷數十年,而PlayStation又取代任天堂成為遊戲主機龍頭,為SONY帶來可觀的獲利,VAIO筆電展現了SONY的極致工藝,成為成功人士的身分表徵。

而Xperia承襲了SONY以上的傳統,以Z字做為智慧型手機的旗艦代號,渾身就是滿滿的日系風格,日本知名動畫鋼彈與七龍珠,選擇Z作為第一個後綴字母,分別推出「Gundam Z」與「Dragon Ball Z」等續作,SONY自己的VAIO筆記型電腦也以Z為旗艦機的後綴字母,負責手機設計的新田岳(Nitta Takeshi)表示,Xperia Z 系列的「Z」是持續以終極為目標的意念。

Sony Xperia Z系列來到第5代,在便攜旗艦Xperia Z5 Compact、正規旗艦Xperia Z5、旗艦之王Xperia Z5 Premium,共推出了三個版本,以符合不同消費者的口味。

【入場】


▲ 活動現場在Mobile01網友不陌生的MARS睦工廠,剛好在高雄捷運橘線鹽埕站的出口前方。

▲ 眼前出現Mobile01網友搶先體驗會的立牌,就算沒有來過的網友也很快就能確認活動地點。

▲ 現場的布置可不含糊,筆者注意到玻璃上貼著XPERIA的貼紙。  

▲ Mobile01的網友經過多次參與活動,許多已經成為熟識的朋友,在等待入場的同時,不免閒話家常起來。  

▲ 由於會場過於顯眼,騎單車的路人甲在經過時,還特定佇足觀望,一定非常捶心肝地認為「沒有報名實在太可惜了」。  

▲ 與往例相同,主辦單位都在2F包場,與其是說避免受到其他消費者的干擾,筆者認為只有我們干擾別人,不會有別人干擾我們,因為整場實在太嗨了,我透過鏡子拍攝上樓情境時,在樓梯上的網友大大也跟著舉起照相機。    

▲ 終於看到會場工作人員。  

 ▲ 在二樓入口的報到台,佈置得美輪美奐,最右邊Z5的完整介紹書。

 ▲ 在筆者拿走VIP第23號號碼牌之後,剩下的就是VIP 024~030,表示今天共有30位幸運的粉絲可以參與這場盛會。

 ▲ SONY XPERIA Z5家族的展示台,這也是今天見到Z5家族的第一眼,想必這個展示台在上市之後會出現在SONY各直營店與特約服務店。 

【講座#1:產品經理-Jeryy大大的Z5創新精要指南】

【講座#2:手機超達人-歐帝斯大大的Z5實測評鑑】




這次會後,聽許多與會夥伴都有寫不完的時間壓力,原來Sony在會後發的這本雜誌,正是原因所在,因為內容把Z5介紹地太完整太豐富了,讓人覺得自己的文章缺東缺西,有機會的話,各位網友可以翻閱看看,看完你一定會想要擁有一支Z5。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