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0/22

孫家廚坊超大元寶水餃X魚子燒賣,一道美食,五種滿足。

本文係參加孫家官方贊助發文。試吃產品:孫家廚坊超大元寶水餃與魚子燒賣(http://www.sunjia.com.tw/gold/)

烹飪與試吃過程:

包裝內共有孫家廚坊超大元寶水餃12顆,由於份量較多,故僅取用8顆下鍋。







8顆熱騰騰的孫家廚坊超大元寶水餃,共有豬肉口味、高麗菜口味、鮮蝦口味、墨魚口味,一盤水餃,四種滿足。

鮮蝦口味

高麗菜口味

豬肉口味


墨魚口味








剖開便看到飽滿的內餡,大概三四枚50元銅板那麼大。





自己準備的蘿蔔湯(非孫家提供)。

另外試吃品還有魚子燒賣兩顆。







飽滿的內餡與蝦子。

試吃心得:

餃子的大小約略市面上水餃的兩到三倍大,咬下去的口感甘甜順口,與燒賣的口感類似,麵皮的薄度適當,與內餡的重量成為最佳黃金比例。魚子燒賣的口感札實,唯一款中規中矩的燒賣,對於餃類與燒賣有偏愛的筆者,對於今天兩款試吃品,無從挑剔起,推薦各位饕客可以前往品嘗。


孫家廚坊餐廳景觀圖:










孫家小館LOGO:



主 辦 單 位:1767美食平台、孫家廚坊(小館)      
協 辦 單 位:亞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本文同步分享於1767美食平台: http://www.1767.tw/Blogs/Blog-share.aspx?i=1981

『1767一起來吃』美食平台官網:http://www.1767.tw/
『1767一起來吃』美食平台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1767food
2015金牌美食特派員活動:http://goo.gl/1qfvAB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