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0/16

分享你的好動生活 免費體驗小蟻運動相機! - 小蟻運動相機 - MIUI官方論壇

kiramifan: 217463762

217463762

你是茱蒂朱小編大大嗎?我是
六分鐘看完《小米NOTE米粉試玩會高雄場》 活動報導
( http://tw.miui.com/thread-19948-1-1.html )
的作者kiramifan。

雖然我比較少參與極限運動。

預計會拍攝比較另類的題材或縮時攝影,大致已形成順序進行以輕旅行的形式進行以下運動:

1. 高雄市鐵路地下化施工的縮時(只有我家這拍得到)
2. 高雄輕軌試乘(台灣第一條輕軌)
3. 光之芎頂燈光秀
4. 旗津渡輪(以第一人稱視角)
5. 旗津海水浴場
6. 慢動作溜滑梯(以第一與第三人稱視角)
7. 自行車(以第一人稱視角)
8. 雄中生態水池(以第一人稱視角)
9. 跑步
10. 健身房

希望能有這個榮幸能入選拍攝影片及撰文,對於承辦人員辛苦審閱,kiramifan在此致上最崇高的敬意。


https://docs.google.com/forms/d/1P_tHmC88q-PTazKmad4K6jQR7R6xeHzFxglFB3DR-Cs/viewform


1. [縮時攝影]在85大樓39層君鴻飯店遠眺高雄港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QDIccUk1QfM
2. [縮時攝影]台灣縱貫鐵路高雄市鐵路地下化工程民族段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8Nvy_dgo_FY
3. [慢動作]溜滑梯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SlmpoIqM6i0
4. [縮時攝影]包水餃 (有配樂)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jD_GBztzmqA
5. [空拍] Outlander駕馭視界空拍 (以空拍機空拍剪輯+配樂)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8AzLH9fxpR4





愛上天 愛下海 享受好動

多謝你的報名!小米台灣將會在 10 月 21 日透過 email 方式 (event-tw@xiaomi.com) 寄送「小蟻運動相機 分享你的好動生活」的確認信,以通知成功參加的米粉。敬請留意,如未在上述時間內收到確認信的米粉,即代表並沒有得到「小蟻運動相機 分享你的好動生活」的參加資格。
如有任何疑問,請私訊聯絡小米台灣 Facebook。
http://fb.com/xiaomitaiwa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