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0/25

Moon Lovers長崎蛋糕品嚐徵文活動


kradark@gmail.com應募
Moon Lovers長崎蛋糕品嚐徵文活動

您擁有部落格嗎? Moon Lovers要徵求寫文好手囉!
立即報名就有機會品嚐經典長崎蛋糕禮盒組-原味&抹茶( 市值約:720元 )
一次品嚐到蘊含濃厚的蛋香和蜂蜜味的原味長崎蛋糕,以及日式抹茶清香的抹茶長崎蛋糕,兩種經典口味!得獎者還可以得到Moon Lovers商品禮卷最高2000元噢!!!

【活動辦法】
只要您有部落格(Blog),皆可報名噢!
【活動日期/方式】
1.報名日期:2015/10/23(五)~2015/11/1(日) PM24:00 截止報名。
*請務必於Blog分享此徵文活動,才完成報名手續噢!!!
2.公佈試吃名單:11/3(二) 我們將會選出15位部落客,試吃名單及入選編號將公佈於Moon Lovers粉絲團,並統一以電子郵件通知試吃等相關事宜。
3.試吃產品寄出時間:統一於11/5(四) 寄出試吃體驗產品至報名表地址。
4.試吃期間和文章撰寫:須在 11/16(一)24:00 前完成試吃產品並撰寫文章上傳至個人的 Blog。並將blog文章連結回覆至信箱:marcom@moonlovers.tw,信件主旨為:[ Moon Lovers長崎蛋糕體驗試吃活動 + 入選編號 ],即可進入最後評選。
5.得獎名單公佈:11/20(五) 公佈於Moon Lovers粉絲團。
第1名: Moon Lovers商品兌換卷2000元
第2名: Moon Lovers商品兌換卷1500元
第3名: Moon Lovers商品兌換卷1000元
商品禮卷統一於11/23(一)號,掛號寄出。

【部落格文章撰寫】
1. 發表一篇以圖+文方式300字以上的主題文章,文章內容方向需符合活動主題。
文章內容需符合:
(1) 文章標題可自訂,須包含「moon lovers」、「長崎蛋糕」、「伴手禮」、「彌月」等關鍵字。
(2) 產品的外觀包裝照片至少3張以上。
(3) 產品試吃口感說明或產品特色要點。
(4) 個人體驗的心得分享。
(5) 產品官網連結:www.moonlovers.tw
【評選方式】
文章內容評比(50%)、圖片內容評比(40%)、創意度評比(5%)、人氣評比(5%)
【注意事項】(1)為避免非部落格版主本人假冒版主身份參加活動,報名者需在部落格中任一文章提及本次活動消息及連結。( *以上僅為確認報名者確實為部落格版主本人之方式,Moon Lovers尊重參加者為本活動宣傳及分享的意願,但未必保證入選為試吃名單中)。
(2)體驗試吃Moon Lovers長崎蛋糕禮盒blog徵文活動的部落客,需於指定日期內,於個人部落格上發文試吃照片及試吃感想,若索取體驗試吃未在指定時間內發表試吃文章者,我們將回收試吃產品,參與試吃者需將全新狀態之試吃商品無條件歸還。若無法歸還全新狀態之商品,則需支付商品等值金額予Moon Lovers,法律責任需自行負責。
(3)Moon Lovers有權以任何方式發表參加者作品(提供ML官網及ML官方粉絲團做轉貼分享)。
(4)參加者不得借用或冒用他人作品,一經查證立即取消資格,並自負法律責任。
(5)Moon Lovers保有修改及終止活動之權益。
(6)活動期間如有任何問題,請透過 email 與
marcom@moonlovers.tw 聯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