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4/2

3C達人的四次元口袋 - Shuai P1 Series Tough 超撞色萬用收納包-藍橘

購買藍橘配色請點這裡
另有黑紅配色請點這裡

身為3C愛好者的筆者,出門難免攜帶許多3C小物,從手機、觸控筆、行動電源、傳輸線、讀卡機到記憶卡以及隨身碟,然而由於時尚背包的隔層實在太過於繁雜,筆者想要找一個精簡隔層的側背包都非常之不容易,所以常常要在七八個夾層中翻箱倒櫃才能找到想要的3C小物。


▲ 有鑑於搜尋3C小物的需求,筆者便入手Shuai P1 Series Tough 超撞色萬用收納包。


▲ 包裝背面有基本規格,建議售價350元,中國製造,材質為尼龍。


▲ 正面完整外觀,大小為15x12x3公分,藍橘撞色設計時尚美觀。




▲ 背面完整外觀,採用超厚尼龍材質。 

▲ 齒距大、堅固耐用的YKK拉鍊,好拉也好看。

▲ 裏面還有兩個夾層,可以放入一個尖銳物體,例如指甲剪或者退片針,以避免破壞包包或者刺傷手指。

▲ 透明的視窗絕對是Shuai P1 Series Tough 超撞色萬用收納包的最大特點,裏頭的觸控筆、耳機、傳輸線可以一目瞭然,只要取出收納包便可以找到,不用在背包的七八個夾層中翻箱倒櫃。


▲ 多拉ㄟ夢有四次元口袋,那Shuai P1 Series Tough 超撞色萬用收納包就是3C達人的四次元口袋了。

購買藍橘配色請點這裡
另有黑紅配色請點這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