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4/27

hTC「ONE躍龍門,身價10倍,10不可擋,金10為開」!



完成度50%




hTC經過十年生聚,終於要再度重返榮耀,hTC ONE系列,來到這世代,直接稱呼為hTC 10,可謂「一登龍門,身價十倍」。




高雄場次的hTC 10 VIP搶先體驗會,舉辦在高雄市鹽埕區的睦工廠,對於hTC Fun假趣的常客門,一定對於這裡一點也不陌生,因為去年的hTC One M9也是在同一地點舉辦,頗有繼往開來的味道。




如果hTC ONE M9的問世是為九重真龍出,一掃萬古凡馬空!那麼hTC 10的問世更是「10不可擋,金10為開」,hTC 10普上市,各大媒體爭相報導,勢不可擋。金屬機身的hTC 10為宏達電從返榮耀開闢一條康莊大道!




兩位型男高等級戰友能夠與番茄麗娜站長大大近距離接觸,閒話家常!kirakira好生羨慕!






在場的兩位女性粉絲與兩位女性站長比鄰而坐,這張照片剛好拍攝到相互間交流的熱絡!






kirakira為了能夠及時取得hTC 10拍攝的絕佳照片,所以自行攜帶了16GBMicro SD記憶卡,可是貼心的站方居然準備了更大的 32GB的Micro SD記憶卡。






中場由Joe報紙站長大大為大家解說hTC 10的奧義。









這個拉花可不簡單,馬上使用對焦最快速的hTC 10拍攝下來。






kirakira已經忘記點的這道餐點的大名,反正就是名稱最長的那一道義大利麵,重點是hTC 10把餐點的美味都攝入了,完美地保留在圖像之中。








站長大大們也為大家帶來hTC 10的專屬配件HTC Ice View 晶透感應保護套。

























HTC Ice View 晶透感應保護套與前一代的Dot View有何不同?








Ice View這名稱可取得巧妙,如果Dot View表示正面的點點洞洞可以透出光線,那麼Ice View則像透明的冰塊,可以讓光線漫射而出。






由於現場沒有冰塊,這邊用玻璃水杯來代替。








再使用行動電源的LED燈照明一次來證明,的確螢幕保護殼的部分,是可以透過光線的。而右下角正是用來感應掀蓋的釹鐵硼強力磁石。






實際上透射出來的效果如上圖,光線經過漫射而略顯模糊,而帶有一個特殊的朦朧感,除了可以直接看時間與天氣外,還可以不掀蓋攝影。








hTC 10支援最新USB連接線介面TYPE C,燈光在昏暗,腦袋在模糊,都不用怕啦,「反正正插反插都能插」。






hTC 10領先全球率先支援高通快速充電規格Quick Charge 3.0。






具備Quick Charge 3.0技術的hTC 10,只需短短的35分鐘,便可充電80%,較上一代技術相比,充電速度提高27%,而效率更提升高達45%。




hTC 10具備F1.8大光圈,並同時具備 OIS 光學防手震,在昏暗場景有效防止照片模糊,以下便是kirakira拍出來的成果,幾乎都是不需要太多思考,順手就按。有了hTC 10拍照更輕鬆自然。






睦工廠大門旁的熊。






高雄捷運鹽埕站出口的招財貓。






高雄市公共腳踏車city bike。






高雄市鹽埕區街頭。






由於前鏡頭同樣搭載OSI光學防手震與F1.8大光圈,番茄麗娜站長大大與hTC網友忍不住抓起了手機來自拍。






另一角落的Joe報紙站長大大與流心大大也不約而同地拿起hTC 10自拍起來,流心大大還把出了X的姿勢表示10的意思。







hTC 10將愛河的河邊風貌拍攝地如臨現場,水面的光影栩栩如生。






hTC 10的26mm鏡頭,最大程度地包容了愛河兩岸的風光。






使用hTC 10的Pro模式來攝影,降低快門速度可以拍出車輛行進的流動感以及光軌。











hTC 10更支援RAW的儲存,可以記錄未經破壞的圖像資料,提供進階調整的最大可能性。






是故,天下沒有不散的筵席,短短第一個多小時的聚會,不能滿足各位粉絲對於hTC 10的渴望,大夥紛紛到各大網站與hTC專賣店下訂hTC 10,想必下次聚會可以看到大家新穎的新機hTC 10。




hTC論壇終究沒有忘記我們這群老屁股,感謝hTC站長群在百忙之中南征北討,一日千里遠到高雄舉辦體驗活動,Joe報紙的專業講題如湖堤灌耳,讓與會粉絲在最短的時間內進入hTC 10的完美領域,美艷動人的蕃茄麗娜站長大大則展現的最大的親和力,拉近了彼此間的距離,東尼大大則不改瀟灑大方的言行舉止,為網友解答各種疑問,而且這次體驗活動還創下的1:3的超高站方/版友比例,可見hTC對於消費者的重視程度,在此kirakira由衷地感謝各位蒞臨指導的站長大大,以及在hTC本部默默企劃、為版友辛苦服務的站長群。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