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4/11

[Conclousion篇]-thecus-4k-nas-n2810-seagate-8t-nas-hdd-review-


[使用心得]

使用Thecus N2810 NAS主機作為儲存方案,可以從內部切割空間,經由遠端存取私有雲,就不用遠重千里,冒著資料損毀的風險使用外接式硬碟攜回資料,就直接由遠端遙控Thecus N2810 NAS主機下載檔案!

而親友的電腦則只需要準備一顆系統碟,出遊的照片與拍攝的短片,直接放到集中管理的NAS儲存,大家也不用人人都開著一部機器抓檔,統一由NAS來負責即可,而且兩顆Seagate 8000GB硬碟機還可以做鏡射,兩棵具有一模一樣的資料,不用再費時做人工對拷,也不用怕因為其中一顆硬碟損毀而導致資料消失!


▲ 堂弟與友人第一次接觸到NAS設備,對於NAS有此等能耐,覺得十分驚奇與訝異。

[結語]
Thecus N2810 NAS主機內建 Intel Celeron N3050雙核心處理器,效能足以勝任大部分網路存儲工作,並搭載Thecus最新操作系統ThecusOS™ 7.0,主機支援4K超高畫質多媒體影音播放,更可以透過VPN進行遠端操控,

在高可用度方面,支援色卡司自家的失效接管功能,N2810背板有2組Gigabit網路接口,提供7種網路聚合模式。

軟體部分,N2810除了APP中心外,隨機附贈免費Acronis OEM備份軟體(單機版)、Intel防毒軟體,99%防止病毒入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