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15

Samsung galaxy note3 網友搶先體驗會 高雄場 預購第一梯次 第二梯次 第三梯次 時間表




真的筆較利害喔!多一隻S Pen就是不一樣!
我真的是想要幫Samsung宣傳一下這麼好用的Galaxy note3啊,絕對不是為了戰利品而來的!

整個城市都是我的養鴨場.... City Duck,目前全台灣最熱門的黃色小鴨了看到這一次黃色小鴨你們就可以知道今天的體驗會時代到我們港都高雄



首先我們先看到國中海道是三星的galaxy note 3你的世界
你來掌握 網有體驗會的海報
接下來有一個牌子 



那今天會議的現場在高雄商務會議中心
那我們在三樓的

本以為m社t社沒有,那就不用辦了,但eprice終於有體驗會辦在高雄了!!!!



到達三樓可以看到寬敞的現場
以及華麗的裝璜



那個是會場前面工作人員幫大家拍照打卡上傳領今天的贈品(迷)



有許多人來到了會場那些男大家都是常常見面的朋友


先看下今天的黑白雙煞我不是是黑白雙



在下拉式功能表裡可以看到許多功能像這個wifi還有gps
可以調整聲音
可旋轉螢幕有藍芽功能
有閱讀模式
有行動數據app
應用模式
省電模式是一定要的啦
這個多重視窗對了
note 3特別這個多重視窗
懸浮預覽
懸浮手勢
免持模式這個都有



本次note3與note2最大的不同 - 皮革背蓋
但說真的選皮革背蓋 最好選黑色的喔


不過接下這個白色的皮革背蓋我是覺得應該是蠻容易弄髒的
黑白搭應該也不看


黑白兩色的s pen


今天入場的時候就先提供冰紅茶一隻黑咖啡
紅茶還滿好喝的


現場展示台上有先放了展示品讓先來的夥伴有事情可以先做一下
可以看到綜色系的Samsung galaxy gear

三星的兩位產品經理Simon Liu大大與Iris Tseng大大 這個不用解釋了
你看我連姓都知道 一定是三星的粉絲囉

今天的主持人 Amber 是今天最美麗的主持人

產品經理simon大大進行第一個session


產品經理首先講到了note的市佔率1
note的銷售好成績特別提到note剛出來的時候
許多廠牌都說他好像螢幕太大
想一段宣傳
但是現在卻發現好像其他廠牌有更大的磚
note這一步是走對了 而且走得很前面
它是大尺寸手機裡的先驅者



分析到底是哪一種人會買note
提示絕大部分還沒吃的是女性居多


分析大家都喜歡note哪一部分的功能



精緻皮革工藝


現場展示可彎曲背蓋
請注意是可彎曲
但請不要真的對折
這樣是沒有保固的
現場沒有傳聞中可彎曲的螢幕
但是有可彎曲的背蓋





感應快捷環 Air Command
使用S Pen,或在任何使用頁中,懸浮 S Pen 並輕按筆鈕, 即可選用「全能窗」、「全能搜」、「全能貼」、「快速截圖」、「快捷 Memo」
共 5 個功能



全能貼 Scrapbook 更好貼


Samsung galaxy note3 可開啟最多九個多重視窗


S Note
Samsung galaxy note3 還可搭配圖表產生器製作的圓餅圖或長條圖,這也是後面快問快答的題目之一!



Group Play
當你遇到都是Samsung galaxy note3的朋友,最多 5 台手機拼接成一個大螢幕,這也是後面快問快答的題目之一!




Samsung galaxy Gear有六顏色






最後講到Samsung galaxy note3 可獨家萬元超值包
以及延長為兩年保固等等首購優惠


Samsung galaxy gear產品經理Iris大大進行第2個session


介紹智慧手表Samsung Galexy Gear




主要介紹Samsung galaxy gear與手機的連動 但我覺得這在gear第二代會做得更好
但還是要給三星一個大大的肯定 跨出了第一步
我覺得gear第二代可以結合可彎曲螢幕


中場休息時 趁還沒有人下手之前先拍張照片
這次我参加這麼多次體驗會裡面 吃的最飽的一次


ePrice 丹尼爾進行第三個session








最後是今天主角的Samsung galaxy note3 

規格5.7"超大超大螢幕


應用超富質感的皮革背蓋有黑白兩色
還有的打造出全新的風貌



金屬側邊也有直條紋路這個特殊造型讓人愛不釋手
跟真的筆記本看起來很類似
但是電子化的












因為三星的手機市佔全球第一,
雖然我家就在建國商場後方,每隔一陣子就會到三星旗鑑店做市場調查(體驗),
但是能夠實際聽到講師講述,更能快速了解三星的創新發明,
特別是Note 2那隻S Pen,想看看在Note 3上的加強功能。



雖然沒有看到傳說中的可彎曲螢幕,但我看到了可彎曲背蓋囉!哈哈......



我在測試gear配對時,花了滿長的一段時間的,這是比較美中不足的地方,下載Gear Manager也花了滿多時間的。


Gear的充電器,我一開始還笨笨的把充電器一起帶在手上,被同組的小組長小小的恥笑了一番


由下圖可以看到調整大小的方式喔



一開始我以為Gear怎麼做得這麼笨重
結果是我把充電器一起帶在手上的緣故
你看下圖時不是有時尚感多了嗎?





這次eprice所使用的地點不錯 地方寬敞 好停車 地點好找
而且這次規定不可攜伴 更是值得讚許
前幾場其他單位舉辦的體驗會 擠進了好多人
攜伴的話 場地顯得很擁擠
攜伴的話 座位也很小

但是這次eprice的場地很大 
我覺得體驗會還是不要攜伴的好
就讓想聽的人專心體驗就好

最後謝謝三位講師 Simon、Iris、丹尼爾。還有諸位勞苦功高的工作人員,以及同桌與不同桌的夥伴們,希望有機會還能夠参與ePrice以及三星體驗活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