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6

Canon EOS 70D Club Canon 優先體驗會 預購第一梯次 第二梯次 第三梯次 時間表

這次體驗的對象不是手機,平板而是我比較不熟悉的相機....
地點在高雄市鹽埕區駁二特區B8倉庫

不過我要先說這個地點並不是非常好找 也不是非常好找到停車格的地方
看似地方很大 但是優閒地亂逛的人群也很多
你想要快速移動找到場地也很困難



長鏡頭 我不知道這樣的焦段如何?


ISO可以到2500



體驗區I 這可以用平板download官方軟體來操控相機
但很沒有甚麼功用 只能設定zoom in zoom out
等等少部分的功能





體驗區II 不是讓你體驗show girl拉 這是測試昏暗場景裡的拍攝
然後細節真的還很清楚
(不過我用手機拍攝也是很清楚啊)







體驗區III 體驗快速移動的物體 是否依然可以清楚拍攝(不過我用手機拍攝也是很清楚啊)


只能說現場的光線都已經幫你打好了
所以你怎麼拍都很清楚
我拿手機調自動模式  也可以拍的不錯
雖然這個相機很強大沒有錯
但是caono拿一個很容易拍攝的環境來讓我們測試
好像在小路上廁是超級跑車一樣
烏山小路用


只能說現場的光線都已經幫你打好了
所以你怎麼拍都很清楚
我拿手機調自動模式 也可以拍的不錯
雖然這個相機很強大沒有錯
但是caono拿一個很容易拍攝的環境來讓我們測試
好像在小路上測試超級跑車一樣
可以說是 烏山小路用


最後摸彩時間 三四十個聽眾 摸一個相機杯 一個相機隨身碟 一個16G class 10 記憶卡
似乎有那麼一點點寒酸 問卷禮是便條紙 以後可以乾脆改發衛生紙嗎? 
我並沒有那麼多事情要留言 但每一個人可能都要上廁所
(甚麼???? itHome也送過便條紙?)

話說這次體驗會比電腦商場路邊活動還差了那麼一點點....
這個digiPhoto兩次辦的活動我都不是很推薦
話說上次digiPhoto的Benq發文禮還沒有寄來
她說她們很忙 我回答說 我知道她們都很慢
T社集團就是這樣 發獎品很慢 但是要你回覆ˋ就很快
極限很短可能三天五天七天 超過時間就沒收了
但公告常常延期 然後突襲發文公告
這次沒有發文禮 我還是發文了 所以順道不客氣地批評一下
好吧 原諒她們吧 可能她們只是22k人員

更多圖文請見: http://optical-comm.blogspot.tw/2013/10/canon-eos-70d-club-canon.html

上次我在駁二canon體驗會有反應過Benq小贈品的問題,
發文已經超過一個月囉,不曉得是否是工作太繁忙而沒有時間寄送呢?
若延期似乎也要給一下通知,我朋友就比較聰明,因為他沒有寫參加心得
想必以後不要發文才是對的,謝謝您!

18-135mmSTM★限量搶先到
Canon EOS 70D 18-135mmSTM 公司貨
★送32G記憶卡★
■新.雙像素CMOS自動對焦技術
■每秒7連拍/支援靜音連續拍攝
■支援WiFi

■2020萬APS-C CMOS影像感應器
■DIGIC 5+數碼影像處理器
■104萬觸控翻轉3吋螢幕
■19點全十字型自動對焦系統
■本組合含18-135mm STM,圖片僅供參考。謝謝!這回Canon EOS 70D 帶來的震撼,絕對不只是小改款而已,自動對焦點不僅一口氣提升至19點全十字自動對焦點,連拍速度也提升為一秒七張, 現在很少相機的品牌會這樣用心舉辦各種分享會給會員,Canon在這方面做得非常成功!以當晚所見分享了很多個人於拍攝短片和使用Canon EOS 70D最新雙像素CMOS自動對焦技術及每秒約7張高速連續拍攝的經驗。
  • 144.5 x 105.8 x 78.6 mm
  • 675 g
  • 2020 萬像素
  • 3.0 吋 104 萬像素 觸控螢幕
  • APS-CCMOS
  • SD / MMC SDHC CF SDXC (SDHC)
  • LC-E6 1800 mAh


「雙像素 CMOS 自動對焦」(Dual Pixel CMOS AF)

Canon EOS 70D 重點特色























Canon終於推出當家中階DSLR EOS 70D,外觀上承襲自EOS 60D,同樣俱備可翻轉觸控螢幕,以及輕量的強化塑膠機身,不過在機身性能方面卻有不少進化,搭載19點AF全十字自動對焦系統,及新型的雙像素Dual Pixel CMOS AF對焦系統,讓EOS 70D幾乎能上看,甚至超越高階機EOS 7D的拍攝效能。
首先從機身結構來看,可能是Canon的APS-C DSLR產品佈局規劃的緣故,從EOS 60D開始,機身外殼就從鎂鋁合金材質改為強化工程塑膠,當然EOS 70D同樣延用了這個設計,不過實際握持的手感依然與以往的EOS 50D、40D類似,厚度與平衡感均佳,裝載較大的鏡頭也不至於有頭重腳輕的現象發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