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20

Nokia LUMIA 920 925 1020 震撼視界 超強4100萬畫素的 Lumia1020專屬電池把手

放開那個長得像尿袋的行動電源!!從現在起,
Lumia1020專屬電池把手要顛覆你對行動電源的形象,
不只讓你走到哪裡,充電充到哪裡,
還是個稱職的相機把手, 可以接腳架唷








windows phone回過頭來的缺點其實也不用說明白,就是app數量比較少。
這在iphone與android一開始走standaline app的模式來說,就把其他平台的手機排除在外,這跟一開始WEB強調的跨平台、免下載的精神背道而馳,許多軟體單純為了能夠在app store與Andorid Market上面上架,而開發成app的模式,其實滿多都是裡面內嵌一個html元件,既然如此為何不一開始就開發成web application呢?希望HTML5發達起來後能夠一統各大平台的app。





相機模組的放大四倍模型,這是我第一次看到手機數位相機的內構。原來他有七個鏡片啊,大家都說Nokia的相機很強,今天我才第一次見識到說。








這個場景是測試超高解析度,對於模型的景物都可以拍得一清二楚,這對於常常開箱的同學來說,是非常實用的功能。左邊是Nokia PD-95G專用電持把手,額外提供1020mAh的電源,可以當作一個小顆的行動電源,透過這個把手Nokia LUMIA 1020更像是一台數位相機囉。



這是Nokia用來測試Lumia 920 925的紙盒,用來測試低光源的情境,把相機鏡頭對準洞口,拍一張照片看看,上面可以旋轉的地方是控制光源的入口。

下面是我用asus padfone2拍出來的慘劇,F2.4的小光圈,夜拍拍出來是一整個悲劇。


只能說整個設計的非常有梗,讓你很快的了解到Nokia Lumia 920 925 1020相機的強大,大家有空可以去Nokia的旗艦店一覽,我這是在高雄三多路,大遠百附近的Nokia們是體驗的,現場工作人員也很熱心的指導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