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11

美國蘋果公司正式發布iPhone5S 和iPhone 5C,中華電信 預購 預購單號 第一梯次 第二梯次 第三梯次 時間表

一群人以“讓人一目了然5S”和熱。
此外新的iPhone是......

預約活動時間
2013/10/14 10:00:00~2013/10/29 23:59:59
(活動未開始)
領貨梯次公告
親愛的預約客戶,
Apple iPhone 5S 5C 即將開放取貨
領貨進度:第1梯
領貨時間:第1梯 2013/10/30 ~2013/11/07
中華電信感謝您的熱情參與!
《貼心提醒》預約單號為領貨唯一識別,請憑預約單號前往您的預約領貨門市取貨,逾期未領視同放棄預約資格。


美國蘋果公司正式發布iPhone和iPhone 5C 5S ,兩個新的iPhone將於9月20日在中國內地及美國,澳大利亞,日本和其他地方上市的第一同步, iPhone 5C 4488元(人民幣,下同)起, iPhone 5S 5288元。



iPhone 5S世界上第一個64 - 位處理器的智能手機, A7處理器採用64 - 位架構,支持OpenGL ES 3.0的版本, iOS 7的應用程序 - A7處理器進行了優化。蘋果A7處理器還添加M7協處理器,設計用於評估從加速度計,陀螺儀和指南針數據,應用程序M7處理器可以直接讀取的數據,並且用戶可以監測運動M7狀態,這樣一來,走,跑和驅動提供的Wi - Fi ,你將不會被提示後加入一個新的無線網絡。



在圖中, iPhone 5S的800萬像素的靜態照片 - 照式攝像頭,而是是一個大型的1.5 - 2.2微米像素的增益。光線不足時, iPhone 5秒可以自動打開一個新的防抖功能,瞬間殺滅一種人工合成的四部電影。新原音閃光燈分為白色和黃色的,而且還支持10幀每秒連續拍攝和慢動作120fps的720p視頻拍攝,通過新的A7處理器廠商 - 圖像信號處理器,更快的自動對焦的iPhone 5秒的兩倍。



對於蘋果iPhone 5S的指紋知道的安全功能“觸摸ID 。 ”輕觸主屏幕按鈕,5秒會自動判斷用戶的指紋來解鎖,然後,除了指紋,可以用來App Store的應用程序, HOME鍵本身就是一個塊藍寶石玻璃,不銹鋼環按鈕本身可以檢測到手指的接觸,然後HOME鍵的傳感器發送的用戶的指紋。閱讀次數越多的指紋,指紋識別更精確的了解,所有用戶的指紋加密並存儲在A7芯片裡面,會不會被轉移到液體或iCloud ,不有權利看其他軟件。



iPhone 5S有很深的空間,灰,白,金,銀與白三種顏色,將會於9月20日在中國內地及其他開始銷售蘋果公司的網上商店9月13個月接受預訂,蘋果零售店9月17日預訂。 iPhone 5在內地16GB/32GB/64GB價格5288元6088元6888元。蘋果還透露了iPhone 5S的顏色皮膚的保護殼,價格在298元。



此外,iPhone 5C一塊用塑料外殼,測量質量124.4 * 59.2 * 8.97毫米,重量為132克。 5C iPhone作為一個整體將基於塑料的iPhone 5版本,其硬件配置脫落,並釋放在去年九月的iPhone 5類似。 iPhone 5C將會於9月20日9月13日在中國內地市場,蘋果的網上商店接受預訂,蘋果零售店9月17控制之遙, 16GB/32GB的4.488元5.288元。



蘋果今晨宣布iPhone 5S和5C新的iPhone產品,包括iPhone 5S的大屏幕鍵支持指紋感應觸摸功能,使用激光切割藍寶石水晶(水晶藍寶石)的項目,以提高治療的指紋傳感器。公司表示,蘋果iPhone 5S大屏幕鍵藍寶石水晶產品採用激光切割,是推動高 - 高端智能手機的藍寶石水晶產品的出貨量,包括忻台廠晶鑽萬億元,京美佳銳捷,京腿,有機會受惠。



蘋果的大屏幕上突出藍寶石水晶製品的區域,是手機鏡頭保護蓋大小的4倍,顯著提升未來的藍寶石基板,好乾燥基板植物,背光源,以有7-8個月的訂單。



iPhone 5S的新功能和傳言幾乎是100% ,黃金版的Home鍵更配備指紋A7處理器, 120fps的慢的記錄。雖然圖片和iPhone 5類似,但也增加了多項功能,讓我們來看看什麼樣的iPhone 5S藥房的。



加倍好,但更持久的動力



iPhone 5熱版本不出奇的多,但也灰黑色的地方,但設計前或黑色,顏色比iPhone 5有點蒼白,白得更好是保持相同的設計。主管, 32 GB出一些謠言, 16,32,64 GB ,128 GB的版本並不會出現。在重量和厚度沒有變化,為112克,7.6毫米。



A7處理器的配備,這是一個64 - 位芯片架構的芯片,該處理器可以支持32 - 位,如果現在唯一的手機芯片64 - 位架構。增加了M7運動傳感器來記錄協處理器加速傳感器,陀螺儀,羅盤數據,可以開展A7處理器的分佈式操作,節省了處理器的工作。 M7會讓你知道,如果你在規定的時間,停藥後步行導航的使用環境,地圖會自動改變穿行驅動。如果你碰巧打瞌睡了一陣不移動你的手機,M7將自動降低網絡以節省電力。



這一代的處理器的速度比第一代iPhone 40的CPU時間,GPU為56倍的速度。有對OpenGL ES 3.0的支持,可以設想,未來的遊戲將展示更加結構良好。



儘管的質量的增加的有效性,但拉伸iPhone 5的待機時間為225小時到250小時,但使用3G通話時間由8小時至10小時拉伸。



觸摸指紋ID



Home鍵,最大的變化,而不是中間的矩形結構,添加一個指紋傳感器,只要你可以直接按一下Home鍵打開。在App Store中的應用程序時,使用指紋知道只要你能夠完成的動作。指紋加密在手機裡,蘋果將不會上傳到任何服務器或iCloud 。



也注意到兩個慢閃



像素的後置攝像頭沒有增加,反而還更陡。同比增長15%的感光元件,像素大小1.5μF ,加上f/2.2的光圈,讓更多的光線進入鏡頭時,圖像質量更好。加入骨折的類型,將採取10張每秒。雙閃存閃存是不是兩個,而是白色加淺黃色,軟件算法來配置閃光燈的色溫,這樣你將有一個更好的畫面白平衡可以性能。



該相機還採用了自動防 - 共同功能,視頻支持120 fps的720p的,你可以使用的視頻播放速度的四分之一,當視頻在即時變焦。

價格不變



iPhone 5S的價格和前幾代一樣,二十年左右的價格: 16 199美元GB , 32 GB, 299美元, 64 GB 399現金。特別中國和香港的首波名單也是9月20日開始出貨。台灣不是意外中的應用,可能會等到今年年底將上市。



順便說一下, iPhone 5S真皮保護套, 39美元。



可能蔓延之前,所以這奇偶iPhone已經失去有點興趣的驚喜,但是這是比較有代表性的每個人都為蘋果市場之前。 5C與iPhone 4 - 英寸視網膜多 - 觸摸屏( 100 % sRGB色域) , A6處理器,並支持LTE和藍牙4.0連接。過去的家庭成員相比,具有高硬度和綠色,黃色,藍色,白色和紅色品種的行為5C聚碳酸酯蓋。 5C iPhone將運行時IOS7 ,五組鏡頭的800萬像素的背照式傳感器 - 攝像頭,新的攝像頭應用程序的合作夥伴,提供實時 - 視頻應變和時間的視頻的縮放功能。



蘋果公司的總部設在加利福尼亞州的新聞發布會上宣布推出的iPhone和iPhone 5S 5C ,與現有的4 - 英寸的屏幕尺寸和分辨率iPhone 5是相同的,在操作系統升級到iOS 7 。 5S旗艦新一代A7芯片從原來的32 - 位架構過渡到64 - 位體系結構,稱為單元(CPU)和圖形軌道單元(GPU)的基礎比以前更快過去,但A6桌面級芯片最快一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