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9

我發現,PC-cillin2011雲端版 防毒軟體不一樣了!好用大躍進~

【超級粉絲獎】我發現,PC-cillin2011雲端版 防毒軟體不一樣了!好用大躍進~
PC-cillin2011雲端版本來沒裝之前 我的電腦只要上特殊的網站,一個星期平均重灌一次,因為現在不明網站的木馬實在太多,要深入龍潭虎穴,當然要穿金鐘罩,鐵布杉,自從我灌好這套防毒軟體後,我再也沒有重灌過了.....

(講的好像某些廣告 但是是真的...)

極力推薦...

我與
PC-cillin 的邂逅,來自於幾年前在逛網站時,常會遇到一些惡意的程式,這種病毒像往常的執行檔病毒,但是卻解也解不乾淨,雖然我前前後後試過K牌,A牌甚至正版的N牌,但都只有重灌一途。那時還沒發現PC-cillin 這個好用的防毒軟體,直到有一天我學長跟我說:「你笨耶!裝了 PC-cillin2011雲端版 一切都不用煩惱了。」裝了 PC-cillin2011雲端版 之後,彷彿穿了鐵布杉一樣,在也不用怕上網會遇到病毒了,用金鐘罩把病毒一一隔離在電腦之外。重此之後,我的電腦在也沒有重灌過了。雖然很像電視購物廣告,但我說的一切都是真的。
 
PC-cillin2011雲端版 將原本儲存在電腦上80%的病毒碼檔案,改儲存至雲端截毒伺服器,不用用到你電腦的 CPU,當然更輕快。

全台灣企業、個人端資訊產品銷售數量第一的趨勢科技產品中,由於可從大量的用戶收集最新病毒資訊,因此將可更快速地因應最新病毒。 而且是本土化的病毒資訊喔,最適合台灣的使用者。
PC-cillin2011都同時支援windows 7 / Vista/ XP環境,都然也都有繁體中文介面與使用說明, 多了對網際網路上的保護,例如:個人防火牆可以用來取代Windows系統上微弱的防火牆,還有郵件過濾功能,可以阻擋擾人的垃圾以及詐騙郵件,雖然詐騙郵件很大一部分可以用肉眼看出,但是還是浪費了大家寶貴的收信時間。

想要嘗鮮的朋友可以到
這裡下載PC-cillin 2011雲端版試用版 約103MB,當然要正常使用還是需要一些更新的時間。

決定要購買的用戶可以到電腦書局逛逛,全台灣企業、個人端資訊產品銷售數量第一的趨勢科技產品應該不能找,而且認明臺灣之光推薦的喔。

灌完重新開機後,最好也連上網路先更新一下病毒資料庫。順便更新一下程式與掃描引擎。

在記憶體使用量方面,算是很輕量的程式。

最後是跟他牌的防毒軟體做比較,參考的是最新一季(2010年9月最後修訂) 2010年9月 NSS Labs 測試報告,表面上看起來9x.x%的一堆,但往下看。

整篇原文的報告很長,那我們直接看整體報告,防毒軟體,或者就 NSS Labs 測試報告這篇報告講的惡意程式即時偵測軟體(On-demand Detection of Malicious Software),重點有三項:

1. 首重偵測率,整天誤判的惡意程式偵測軟體,其實也可以歸類成一種惡意程式,這邊,PC-cillin2011雲端版 很讚,沒有太多誤判,

2. 其次為偵測率,表面上看起來9x.x%的一堆,看大家有注意到嗎?有幾個廠牌的分項偵測率產生漂移,也就是對於某幾種惡意程式的偵測,非常的薄弱。這邊,PC-cillin2011雲端版很讚,分項偵測率都穩定。

3. 最後是執行效能,很多廠牌都將雲端版拿來送測,可惜雲端概念真的只是概念,理論上,送上雲來偵測,可以取到較大的資料庫,以及更多的計算資源,但只有,PC-cillin2011雲端版得到實質上的長進,所以這次評比,PC-cillin2011雲端版 大勝。

再看一下速度上的整體評分,那些雲端概念的大廠牌,是不是只停留在概念階段?雲端版號稱能大幅加速同時減少系統需求,結果其他版本的防毒有雲端跟沒雲端沒兩樣,但是PC-cillin2011雲端版 勇奪冠軍,才是真雲端。有哪幾家大廠號稱利用雲端運算,但沒有實效?這邊就不把它們拿出來丟臉了。

最後恭賀,PC-cillin2011雲端版 獲得NSS Labs的最高評比。


◎ 部落格網址 :光通訊時代 http://optical-comm.blogspot.com
  ◎PC-cillin2011 雲端版, NSS Labs 與 Tolly 獨立機構更安全輕快防毒軟體評比第一名, 嬉遊網路叢林必備
 PC-cillin2011雲端版防毒軟體  
<本文提供者 PC-cillin 用戶: Kuohua Wu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